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勇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需要的勇氣很多很多,在各種情況下發生的事情都可以很好地證明一個人是否擁有勇氣還是怯懦。成功者擁有什麼?成功者擁有智慧,成功者還擁有才華,成功者更需要勇氣! 

 記得有過一次遊戲,是讓幾個剛學會走路的寶寶比賽,有的寶寶勇敢地走了過去,而有的寶寶卻怎樣哄騙也不肯邁出一步。寶寶能夠勇敢地走出父母的懷抱,這也是一種勇氣。 

 比賽開始了。由於剛剛學會走路,寶寶們走不出幾步就摔倒了,但摔倒后,有的會頑強爬起來繼續走;有的則撲到一邊父母旁大哭起來。寶寶們能夠爬起來繼續走,這是一種勇氣。 

 人類是世界上最高等的動物。海倫•凱特、張海迪……因為他們有戰勝困難的勇氣,促使他們挑戰生活。所以他們成功了! 

 曾經讀過一個故事:剛出生的一隻小麻雀不小心掉出了巢外,被獵狗發現,就在這個時候,老麻雀飛下來擋在了小麻雀旁邊,獵狗竟然被嚇跑了.這就是勇氣.如果不是這樣,小麻雀早就喪失於獵狗的狗腹下了。 

 磚出土的小苗,可以頑強地頂開比它重幾十倍的石頭,那是因為它有生的勇氣;已經奄奄一息的小鳥,可以用自己的努力,重新飛上藍天,那是因為它有生的意念. 

 在困難面前拿出勇氣來吧!在想要退縮的時候拿出勇氣來吧!勇氣就是敢於邁出第一步,就是敢於推開自己身上的巨石……

您正在瀏覽: 勇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