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勇氣換來生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氣換來生命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大雨傾盆,她如夢初醒,自己剛才……是不是做了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了!一件從小到大,從沒勇氣做的事?!

  就在剛才,她還在路上漫步,和自己的好友愉快地交談,快樂在他們身邊幽幽的圍繞着,“呵呵呵”“哈哈哈”的笑聲不斷。似乎是因為和久別重逢的好友聚在一起談心,太難得了,所以並沒有注意到天氣的變化。

  轉眼間,雨就默默地落下來了,她們下了一跳,自嘲道:“呵呵,我們實在是高興地忘乎一切了,連天都來提醒我們了。看來我們得趕緊回家了,不然可真成落湯雞了。”

  她也依依不捨地說:“恩,好吧,那我們明天再見吧。”於是兩人相視一笑,就打算各自回去了,她的好友還最後說了一句:“趕緊回家哦,小心路上有人撞車了,你都不敢救呵呵,我們家小沫從小就很膽小哦~”她不服氣地說:“誰說的!我已經是大人了,以前是以前,現在,就是來100個我都敢救!”好友輕笑幾聲,就走了。

  她也走了起來,從這兒到她家起碼有半個小時,她也懶得再趕回去了,反正也註定會濕了,還不如感受一下雨水的滋潤呢。

  大約走了10分鐘,一個穿粉紅色連衣裙,長得很可愛的小女孩映入她的眼帘,小女孩坐在馬路中央,無助地看着四周。突然看到了她,立刻用希望的眼神看着她,她說:“小朋友,你坐在馬路中央太危險了,過來。”小女孩無動於衷,仍是用那個眼神看着她,她疑惑了,小朋友是不是受傷了?

  霎時間,“嘟——”的喇叭聲響了起來,她往聲音傳來的方向看,一輛灰色大卡車正以極快的速度沖向小女孩,小女孩“哇—”的一聲哭了出來。她想救,但她害怕,雙手緊握,背上的不知是雨水還是汗水,她害怕出現小時候的情況。雖然心裡害怕,但她身體的動作毫不遲緩,立刻沖了過去,抱起小女孩,就在卡車離她只有2厘米的時候,她躲過了!她帶着小女孩來到另一邊馬路,放下小女孩,擦了擦眼,不讓淚水掉下來,受傷的冷汗頓時止了。她笑着對小女孩說:“你父母呢?怎麼讓你一個人在這種地方?”小女孩說:“大姐姐你放心,我媽媽很快就會來接我了,謝謝大姐姐。”她問:“你媽媽知道你在這兒嗎?現在下雨了,太不安全了。”小女孩天真的回答:“我媽媽去買水了,我剛才無聊,不當心過馬路時把腳弄疼了,所以動不了了,大姐姐你是個好人!”說著間,小女孩媽媽就來了,她說明了當時情況,小女孩的媽媽非常感激,說:“太謝謝你了,我下次一定不放下這孩子在危險的地方一個人去別的地方了。”

  她莞爾一笑,告別了母女二人。

  她回想完了發生的是后,笑着說:“我也救了人了,並那麼軟弱,不是嗎?”這句像是對自己說,也像是對好友說。雨漸漸小了,天空更加清秀。

  初一:雪夜茉莉

您正在瀏覽: 勇氣換來生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氣換來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