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汗水換來的快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汗水換來的快樂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汗水換來的快樂 

  快樂有很多,有單純的快樂,也有摻雜着痛苦和汗水的快樂,有短暫的快樂,也有能持續長久的快樂……。有些快樂輕而易舉就能得到,有些快樂則需要付出努力才能獲得。我用汗水換來的快樂的事例有很多,其中一次,我不知流了多少汗水,流了多少淚,受了多少苦才換來了比較理想的成果。 

  那是在一節體育課上,我正在和同學們比短繩單跳,每次都是我贏,這一幕被體育老師看見了,她覺得我可以練練雙飛,就讓我每天早上和其他同學一起練習,一個月後,要和其他學校的同學比賽,如果能排上前10名,就參在升旗台上被校長表揚,發獎品!我聽到可以去比賽,前十名還有這麼好的榮譽,於是我滿口答應。第二天,我早早地來到操場,看着其他同學都跳了起來,可我從來都沒跳過,剛跳一下,那些同學都哈哈大笑起來。後來,老師耐心地教我,要怎麼跳才跳快跳好,怎麼擺姿勢,我漸漸地有點領悟了,可老師每天都要給我們布置任務,如昨天一分鐘跳十個,今天一分鐘就要跳十五個,明天一分跳二十個,這樣累增。二十天後,二分鐘到少跳50-110個。可我根本跳不到那麼多,每次都要跳很久,流很多汗水,把衣背都濕透了,可我已下定決心,今天如沒完成任務,晚上吃完飯後繼續跳,直到完成為止。由於經常早上都不能完成任務,其他同學都能完成任務。那些同學都嘲笑我:“不知老師怎麼沒眼力,選了這樣一個不會跳的學生,三年能的同學都能完成任務,真是好笑!”不過,老師總相信我一定能行。於是,我暗暗下定決心,我一定不能讓老師失望,我一定要有成果,一定要盡全力去跳,一定要超過他們。不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 

  就在這個時候,不料我卻感冒了,醫生說要修養幾天,不能做劇烈運動。聽到這個消息,我一下子怔了,還有幾天就要比賽了,正要多回練習,而且,我下定決心,怎麼可以……。我哭了,我以為我不能參加比賽了。可老天有眼,教育局說有事推后一星期才比賽,這真是一場及時雨呀! 

  一星期後,我們進入比賽場地,熱了一下身,熟悉了一下場地,開始比賽2分鐘雙飛跳。到我了,我滿懷信心地跳了起來。開始,我跳得非常輕鬆,繩子有力地擺動着,後來,我有點快跳不起來了,可能是體力消耗的原因,我忽然想到了我平時那麼努力地練習,練習了那麼久,難道現在2分鐘就不能堅持嗎?而且我下定決心的,怎麼可以放棄呢?於是,不知從哪兒湧出一鼓力量,使我又跳了起來。最後以78個排名女生組第5名。 

  這時我流下了眼淚,這眼淚飽含着我的喜悅,因為平時那麼刻苦地訓練,終於有了成果,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

您正在瀏覽: 汗水換來的快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汗水換來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