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本書換來一個小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書換來一個小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種惡習使人討厭,有的人惡習較小,而有的惡習卻非常嚴重。惡習重的人會給一個集體、社會帶來意想不到的災難。我們班就有這樣的人。讓你感到討厭。 

  今天下午我們班發生了一件“作文書失竊案”!好幾名同學的書不翼而飛。區區幾本作文書,弄的人心惶惶每個人都成為了嫌疑犯。面對老師的諄諄教導,竟然沒有人站出來認錯。我希望這位“小偷”不是我們班的同學。如果是,我希望他能勇敢的站出來向大家認錯。俗話說:“知錯能改,善莫大焉。”老師會原諒你的,同學們也會原諒你的。如果你不承認,把這個錯誤埋藏在心裡,那是多麼大的負擔啊!要知道“人無完人,金無足赤”,每個人都會有缺點,如果你“能認識自己”,改正錯誤,彌補不足,才會不斷進步成為對社會、對人類有用之人。 

  你醒悟吧!讓“警察”捉住才懂得回頭。那也太遲了!我們是祖國的未來、父母的希望,怎麼能當祖國的禍害那?我不希望你因為幾本書而成為小偷!

您正在瀏覽: 一本書換來一個小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書換來一個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