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變的永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變的永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父母 

  作者:王昱涵 

  父愛永不停息,母愛永不枯竭。在歲月的日子裡,父母的愛天天陪在我身邊,我對父母的愛藏在心理,從不表露。可今天我要告訴你們,天涯海角,無論我走到哪裡,卻總也走不出你們溫暖的目光,我愛你們——父親母親! 

  父愛,偉岸如青山;寬廣如江海! 

  母愛,聖潔如冰雪;溫暖如驕陽! 

  擔憂!期盼!是神聖的母愛!思念!祝福!是博大的父愛! 

  時間的巨輪無法抹去我對你們的愛縱使海枯石爛。你們的身影永存於我心中! 

  母愛的堅強讓我堅強;父愛的寬容讓我寬容! 

  父親,母親,是你們讓我擁有了更廣闊的天空,是你們讓我看的更高,更遠;是你們讓我擁有了滋潤的水分,是你們讓我喝得更健康,更茁壯。 

  父母啊,你們的懷抱最溫暖。無論我走多遠,心中永遠眷戀着你們。 

  天大地大親情最偉大,千好萬好不如父母最好。 

  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愛是難忘的,天是 永恆的,你們是我唯一愛的人。 

  葉落終要歸根,無論漂流到哪裡,無論停靠何處,家,永遠是最溫馨的港灣!父母則是港灣上與我最親近的人!

您正在瀏覽: 不變的永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變的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