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你不變的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你不變的心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孩子:

  也許你會問我為什麼,會愛你。因為愛你,所以愛你,不需要任何理由。這就是我的回答。就像是你愛你的一切,沒有一個很好的理由。

  一個雪夜你生我的氣了,你一賭氣不再跟我說一句話了,我知道我是為你好,我不願你,因為我愛你,就算整個世界都不愛你了我還愛你不為什麼,只因我是你你的母親

  一個字噶括了千言萬語,三個字寧願背負着所有的痛苦,孩子,記住母親是永遠愛你的,這是一個自遠古時期就永遠不變定律。沒有人回撥到這個定律的。

  從喧囂走向平靜,從高潮走向低谷,從開始走向結尾,有一個人在默默的看着你關注你那就是你的母親。

  母親的愛就像是一杯水,在你感到口渴是,才會感到她是你最終的選擇。

  不要認為一切都是理所應當的,只是因為愛你才會付出,有時母親的愛又是自私的,因為她的愛只容許你一個人的為你一個人付出。我也不會例外,因為愛你所以愛你!

  友好一中初一:獨舞雨紛飛

您正在瀏覽: 對你不變的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你不變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