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人生中有很多是我難忘的事,但有一件事,是我記憶猶新。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日,我在家沒意思就玩起了媽媽的胸針,我在想:如果我用胸針去鑽磚頭,胸針會不會壞呢?於是我靈機一動,就找了塊磚頭,便開始“鑽針取火”。呀!媽媽的胸針壞了,這可是媽媽最喜愛的胸針,怎麼辦呢?想着想着,媽媽回來了,媽媽見我沒在客廳,便大聲喊道:“然然,快出來,媽媽給你買了你最愛吃的冰激凌。”我聽到媽媽的喊聲,變得更加恐懼不安,我膽怯的走出來,媽媽看我愁眉苦臉,就問:“然然,怎麼了?”我連忙說道:“沒事,沒事。”“那你為什麼不高興?”媽媽說。“媽,真的沒事,你趕緊做飯吧,我回卧室了。”

  第二天,媽媽要出去了,不知要穿什麼,於是她想起了那件漂亮的帶胸針的衣服,可她只找到了衣服,沒有胸針,她便問:“然然,媽媽的胸針到哪裡了?”我支支吾吾地說了聲:“我……我沒見”媽媽一聽就問:“是不是你把我的胸針藏起來了?”我心裡忐忑不安,就哭着說:“媽媽,對不起,是我把你的胸針弄壞了,對不起,對不起!”媽媽聽了並沒有批評我,她說:“胸針壞了,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知錯就改,勇敢承認錯誤,就是個好孩子。媽媽永遠愛你。”我聽了,感到無限的幸福:“你真是我的好媽媽,我愛你。”

  這件事讓我難忘,並告訴了我:做錯了事,一定要勇敢承認錯誤,因為,誠實比什麼都重要!

  五年級:喬天然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