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很想念我的小鸚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想念我的小鸚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很想念我的小鸚鵡

 河南省 開封市二師附小三七班 婁嵐

  星期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和爸爸、媽媽上公園玩,回家的路上,爸爸、媽媽為了讓我高興,給我買了一隻小鸚鵡。

  自從買了那一隻小鸚鵡以後,我每天餵養它,天天和它一起玩。

每天放學回家,我都要親自看一看那隻小鸚鵡,每次我一擺手,小鸚鵡馬上就飛到我的肩膀上,用它那溫暖的羽毛貼在我的脖子上,非常暖和。有時我還在我頭上撒一點小米,把小鸚鵡放到頭上,小鸚鵡像在草叢裡一樣尋找食物,不一會就把小米吃光了。有時我把小鸚鵡放出來,讓他在屋裡飛來飛去。

有一天,我爸爸把小鳥放出來,讓他練飛。放學后,我們發現小鸚鵡在對面的房頂上,我爸爸擺了一下手,它就飛到了我爸爸的手上。

第二天我爸爸又讓它練飛,可是他沒有回來,我想一定是找不着回家的路了,他已經遠遠的離開了我,我難過得都哭了。

我多麼想讓我的小鸚鵡回來呀,如果它回來了,我一定好好的照顧它,讓它有一個溫暖的家。

  指導教師:吳沅樺

小作者觀察細緻,感情真摯,是個有愛心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很想念我的小鸚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想念我的小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