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減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減負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啊!我終於飛起來了!”驚喜的叫聲回蕩在半空中。雖然有爸爸伴隨在我身邊一起飛翔,但是我還是為自己的勇氣而興奮不已。“我要飛得更高,快飛呀!快飛呀……”“寶貝,你在說什麼? ”一陣搖晃把我從美夢中驚醒,我極不情願地坐了起來.。“快,又要去上課了,你怎麼還沒有清醒哪!!”媽媽又責備又憐愛地望我,順手幫我穿起了衣褲。我一臉不悅,對我來說,也無謂星期幾。因為在我的字典里沒有雙休日。只可惜了我剛才的美夢,其實那是真實的一幕:幾年前我與爸爸在共青森林公園裡玩高空滑索道時的情景。 

  我好想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可以讓我飛得更高,去看外面的世界,可不給我減負,我又怎能飛得起來?看看我雙休日的菜單:星期五晚上跆拳道,星期六上午英語口語,下午民族舞,晚上閱讀作文,星期天下午奧數英語。哦!我的老天,還讓不讓我活了??可媽媽說星期天上午還可以睡一會兒懶覺的,那我回家作業不要做了,我真是無奈極了。有幾個孩子是願意被父母這般“折磨”的! 

  想想我有多苦,學校里一大早就去,一個中午沒得玩,一整天泡在教室里,吃飯狼吞虎咽,喝水來不及下咽,上廁所能拖就拖苦不堪言,一切為了節約點時間,多可憐,祖國的花朵!!想起自編的水調歌頭中的一句話:說是減負那是吹。強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完成了學校里的作業,昏昏沉沉飢腸轆轆趕回家,剛吃了幾口小點,又被剛下班的媽媽撞個滿懷,有口難辯!!媽媽接下來就是滿腔“身在福中不知福……”的怒氣來壓我,千年不變。我憤憤不平,媽媽呀媽媽,我真想跟你理論一番.但我知道我說不過你。你以為這樣飯來張口,衣來伸手地給予我就是最大的幸福嗎?幸福對於我們這些天真爛漫的孩子來說就是:才跳了一次就收起來的已粘成一團的橡皮筋;是我拿手的都已經蒙上灰的羽毛拍;是如今我望而生畏的那雙粉紅色溜冰鞋和我那輛已經生鏽的小自行車以及都已忘了名字的小遊戲…… 

  有好多時候,我口口聲聲地說要減負,轉念一想,體諒媽媽的用心良苦,因為她有時侯也很矛盾,不出去學東西怕和別人距離太大在以後競爭中會吃虧,出去連軸轉確實身體也吃不消,但這有什麼辦法,這是一個不是個人力量就可以改變的社會現象,她也無能為力.但是我還是要大聲喊出來: “我要減負!!!”因為那是我最大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我想減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減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