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包也想減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也想減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書包也想減肥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諸宇鋒

  “哎……”這是誰在說話呢?噢,原來是一隻小書包在說話。

  它嘆了一口氣又說了下去:“哎,我們書包家族真可憐。你瞧瞧,垃圾桶里的那一隻書包是怎麼破的嗎?那是因為它的小主人往裡面放的東西太多太多了。那個小主人也真是,不管什麼東西他都放進去,書呀,作業本子呀,鉛筆盒,還有什麼玩具繩子之類的東西,真是應有盡有。東西多,份量重,書包它承受不了,只有放開了一道口子。嘩啦一下,東西都掉了出來。這個小主人不但不怪自己,反而埋怨書包不牢就隨手把它扔到了垃圾桶裡面去了。”“嗯,我的主人好,給我經常減肥,把一些不用的東西拿出放在家裡,等到要用的時候再把它們放進去。我已經為主人服務了五年了,還是跟新買回來的一樣!”“當然,你說的也對。只是我想學校里要是能夠少發一點書,或者有一個專門放書的地方,那麼書包裡面的東西不也就可以減少了嗎?我們也就不用被主人撐破了呀!”“是呀!你看垃圾桶里不是還有一些舊了的書包,破了的書包。其實我也是一隻舊書包,雖然還沒有破,但是,要是主人給我放更多的東西,那麼我也一定承受不起,也就會破了。這樣,我就離地獄之門也就不遠了。唉,我真想跟人們一樣減一減肥。”“是呀,這是我們書包的共同的想法,”

  “噓,別出聲,我的小主人要起床了。我又要工作了。朋友,再見!”屋子裡又恢復了寧靜。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書包也想減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也想減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