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女明星①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女明星①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報名的話自己寫,我提供一些人物。 

楔子 

慕容雨戀是一個才女,十歲就已經很厲害了,課程樣樣精通,而且人也長得很漂亮,簡直沒有瑕疵,她,被人家邀請當明星,不在於自己的決定,父母答應了。而她,陷入了有些東西得不到的世界,天天就是演唱會、訓練舞蹈、參加節目。雖然有很多同齡的小孩就想得到她這種生活,但是她知道,這種生活她寧願讓給別人過,自己也不過。因為她知道,天天過着像牢籠一樣的生活,不是她所嚮往的。會武功。 

上官心語也是一個才女,她跟慕容雨戀不差上下,人長得也很漂亮,她們有許多閃光點,也有同樣之處。同樣是十歲當明星,同樣是爸爸媽媽同意的,同樣是被別人邀請的,同樣是……記得她們倆剛來的時候,無論什麼都要爭個高下。現在她們覺得無所謂了,不要爭了,爭有什麼意義呢?正因為如此,成為了好朋友。也會武功。 

這個世界如果沒有爭取,應該會好些。爭有什麼用,無意義的。————慕容雨戀 

第一集

  初來乍到 

十五歲了,五年了,整整五年了,她們都沒有見過自己的父母,她們對父母的那顆心,早已經冰了。在明星的道路上,她們什麼磨難沒有經過,五年,她們見了演藝界里的複雜。 

“老闆,我想去上學。”“為什麼呢?”“我想去,並且要改名,我有必要告訴你為什麼嗎?”慕容雨戀冷冷的對老闆說。“好吧。”老闆不得不尊重她的選擇,人家現在可是火的明星啊!惹火了怎麼辦?好朋友上官心語也提出要求,同樣都同意了,她們滿意的點了點頭。其實,每次她們化的妝都很濃,只不過為了更漂亮,卸了妝,只有經常接觸的人才能認出來,要不,還是個大美女呢! 

她們一起分在了一個學校,是貴族學校。慕容雨戀正式改名為:葉雨戀。上官心語正式改名為:黃心語。她們的學校名:梅雪中學。大概是由於在冬天成立的吧。兩個人從豪華轎車上下來,只有這樣,才能把她們孩子的一面展示出來,在演藝界,那個不是很早就成熟的。雨戀悄悄的對心語說:“輕鬆一下吧。”意思就是,終於可以快活了。男生的口水都要出來了,女生還好,不嫉妒哦!四大校草擋在了她們前面,女生們有的說:“我看他們一眼就心滿意足了。”“是啊!”“我要暈了。”雨戀用那冷的讓人毛骨悚然的眼神看着他們,說:“請讓一下。”頓時在場的人都像被冰凍了似的。可是四大校草不讓,激怒了雨戀,心語也怒了,兩人同時說道:“要不要來比試一下?”“好啊!”四大校草一起說。於是雨戀對付兩個,心語對付兩個。她們可是跆拳道最高級。三下五除二,幹掉了他們。而雨戀她們一點兒也不覺得累,彷彿在活動手腕呢!其他人看呆了。其中一個校草體力還好些,問:“你們叫什麼名字?”“幹什麼?”雨戀冷冷地答道。“問問。”“葉雨戀。”“黃心語。”“你們在那個班?”“不知道。”不知道,莫非是新轉來的?心中的疑惑遲遲不能散去,這兩個女生太厲害了。“走,心語,我們去報名。”看來是真的。“好,雨戀,走吧。”兩個人就這樣走了。而他們,真是沒事找事。全去醫院了,他們覺得,遊戲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魔女明星①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女明星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