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說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說謊 標籤:說謊作文

從前有一個女孩被父母按在外祖母家三年。在這三年裡這個小女孩學會了虛榮,在校里說怎麼厲害怎樣好,其實她什麼也不是什麼也沒有。家裡有四姐弟,家裡常常吵架。這一個女孩一個星期才回家一次,有時一個月才回家一次,甚至一年才回家一次(這難免她學會了虛榮)。在家裡這個女孩常常被父母罵打的,尤其是她的母親(她的父母也是的動動不動就罵)。 

  自從這個女孩上了初中就覺得以前的謊話是對不起大家的、會上花自己的。所以她下定決心把這個壞習慣改掉,但是大家一不見東西就說是她乾的事情……(俗話說:解釋就是掩飾……)她就這樣默默的被別人說下去…… 

  一年後 

  這一個女孩上了初二家裡的人漸漸對她改變看法,開始有點相信她信任她支持她……在校在當地得到不少的榮譽在當地也得到不少的企業家的贊助(學費)……女孩第一次賺的錢有687元,第一次所賺的錢僅僅花了19.5天,在工作的第一天收支不聽他的使喚;第二天被組長調到其他地方工作,手指居然十指流血;第三天女孩忍着痛去工作,在工作中不小心插錯腳,就倒在地上與大地媽媽親吻,大家都取笑她;第四天女孩終於習慣了這種工作的習慣。 

  又過了一年 

  這一個女孩上了初三快畢業了,她已經學業有成,不應該說事業有成了。因為她以她的努力奮鬥贏來了當地政府的賞識就她在政府的幫助下以最快的速度讀完高中三年的學業…… 

  整整過了三年了她的生活條件漸漸好起來,他的父母也感到很安慰並且支持她自己從100元創業…… 

  現在的她已經不再是以前在她…… 

  其實這個女孩是……我

您正在瀏覽: 說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