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女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女界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魔女界

  如果在一片樹林中,你總能看見一個徘徊在湖邊的女孩,那就是我。 

我叫翠雪,是一個普通的孩子。但我偏愛這片詭異的樹林。因為以前, 

有一群人進入了樹林,就再也沒有出來過。所以,大家都不喜歡這片樹林。 

它就是——蒼林。 

  1.蒼林 

  我依然像往常一樣放學回家,孤身一人回家。 

  還是路過了,那片蒼林。 

  我停住了腳步。 

  說實在的,我真的很喜歡那片蒼林。林里那異常的寂靜。樹那蒼翠的葉片, 

沒有一個不成為我喜歡蒼林的理由。更重要的是——蒼林里的那個湖,一個十分 

平靜的湖,鱗湖……湖面波光粼粼,靜得一絲風都沒有。偶爾,一條魚“嘩”的 

一下躍出水面,濺起片片水花。相信任何人都會愛上它。可是,沒有人來這裡。 

  也許,這就是同學們不願與我一起玩的原因吧! 

  我悲涼的笑笑,毫不猶豫的奔進了蒼林。 

  今天的蒼林有些異樣。 

  不要說這是我的幻覺,我對蒼林雖然不是很了解,但今天就是覺得不對勁。 

寂靜中摻和了一絲詭異,身後不時傳來樹葉的抖動聲,往後一看卻什麼也沒有。 

  我慌忙趕到湖邊,想尋求一絲安慰。 

  不,這湖也不對! 

  湖面上沒有一點東西,可湖面卻不停地泛起波瀾……那一圈圈漣漪在湖中 

盪開,像要猙獰着向我撲來! 

  不!!恐懼終於佔據了我的全身。我閉上眼,向那熟悉的出口跑去。 

  過了幾分鐘,我緩緩睜開眼。天啊!我竟然還在原來的位置! 

  天啊~~我想大喊,可喉嚨被什麼東西壓住了,無論怎樣也出不了聲。我的身 

體因恐慌而在顫抖。 

  “呼”一陣巨風忽然咆哮着向我吹來!我被風那強勁的力量推進了鱗湖! 

  哇!我不會游泳! 

  我揮舞着四肢,拚命想浮起來,卻僅僅只是在水上撲騰了幾下,便緩緩沉入 

水中。 

  好睏……眼皮像被灌了鉛……好沉……好想睡覺…… 

  ……………………………… 

  這是哪?好溫暖…… 

  我睜開眼,四周是一片灰黑。 

  “翠雪……翠雪……”一陣夢痴般的聲音傳來…… 

  好……熟悉…… 

  一個身影慢慢顯露出來。我低垂這眼帘望向他。可“呼”的一下,人不見了。 

  天啊!我瞪大了眼。“呼”的一下猛地坐了起來! 

  這不是…… 

  我仍然坐在湖邊,黎明的林子顯得格外平靜。 

  不會呀……我應該掉進了湖裡才對……我昏昏沉沉地走出林子,眼睛有些不 

由自主的瞪大:my god!這,這是怎麼回事?!展現在我面前的已不是以往那 

熟悉的小路了,不知何時變成了一條繁華的大街。街上有許多南瓜燈,小黑貓, 

奇形怪狀的東西……人們也在買賣着各種物品…… 

  忽然,一陣驚叫聲傳來。我遠遠望去,只見一個頭戴黑尖帽,身披黑袍的人 

低垂着臉急馳而來,後面緊跟着一位穿橙色衣服的女孩。 

  眼看着就要撞上我了,那黑衣人吼了聲:“讓開!”一揮手,一把黑刃向我 

飛來…… 

  意識再次模糊……耳畔只有尖叫聲……好睏……

您正在瀏覽: 魔女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女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