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向窗外望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窗外望去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她每天都喜歡向窗外望去,喜歡仰望那一望無際的天空,觀察小鳥的行蹤,她喜歡這個美麗的世界。

  世界上有許多東西對她來說,她都覺得很新鮮。即使下大雨的時候,她都向窗外望出去。一個籠罩着煙霧的世界展現在她的眼前,模模糊糊的感覺。就像她對以前的回憶一樣,也是模模糊糊的——

  她的名字叫塔拉,是個活潑可愛的孩子,爸爸媽媽都很疼愛她。熱愛大自然的她,在偶爾的一天遇到了一個神秘而不知名的男孩。男孩說帶她去森林玩,她樂意地答應了。沿途,有許許多多美麗的花草,蝴蝶翩翩起舞,好像在歡迎他們,小鳥在枝上快活地唱歌,歌聲很清脆、悅耳。突然,他們眼前出現了一條水流很急的河。塔拉停了停,不知所措,但她很快就發現了一座獨木橋,但這座橋只容一個人過橋。那男孩紳士風度般的讓塔拉先過河。塔拉蹦跳着向橋走去,差不多到對岸時,“嘰嘰嘰……”的聲音。是什麼東西在叫了?好像是……塔拉懷着好奇心地去看看。可就是找不到。真氣人啊,人家真的很想知道是什麼東西嘛。再找找吧。塔拉邊抱怨邊想着。“你在幹什麼?快過去對岸啊。”小男孩說。“行了行了,快了快了。”塔拉不耐煩了。“幹什麼啊?你在找東西?”男孩疑惑不解。“嘰嘰嘰……”又叫了,又叫了!回頭一看——啊,原來是男孩手裡的那個小雞。哎,怎麼不早告訴我嘛,可突然不小心一失足,“啊——”塔拉掉到河裡去了。水流這麼急,很難把這女孩救上來啊。男孩焦急地想着。“救命!救命!快啊快啊……”塔拉很害怕。只見男孩找到了一根長長的樹枝,叫塔拉趕緊抓住。男孩很使勁地把塔拉拉上來,塔拉雖然很害怕,但她不放棄生存的希望,她也很努力地抓緊樹枝。“你要抓緊啊,你要抓緊。”男孩不斷地說。我要加油,我要加油,我行的,不會放棄,不會的!塔拉,塔拉,你快成功了!塔拉想着。皇天不負有心人,塔拉不斷抓緊樹枝,終於得救了,但她已經暈過去,一切都朦朦朧朧……

  塔拉自上次以後,對以前的事都不太記得,記憶中是那樣的模糊,她不再記得以前活潑可愛的自己,她文靜多了。但她現在沒有了自由,她只是想看看外面的世界。

  向窗外望去,她那樣地喜歡這美好的世界,她嚮往着自由。塔拉還站在窗戶旁邊,她喜歡自由,她仍然熱愛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向窗外望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窗外望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