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習,我原本不想放棄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我原本不想放棄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兒時,我曾與你歡快的嬉戲,你曾與我徹夜長談,我曾是你的善友,你曾是我的良伴,但是,現在我卻放棄了你,我的朋友--學習.

  那天夜裡,我又和你在交流"心得"時,忽然,一陣清脆的電話鈴聲響起,我三不並做兩步飛跨到電話旁,"喂,請問黃偉搏在家嗎?""在啊!在下就是,請問閣下姓甚名誰?找在下有何貴幹?"(我在給這小子開個玩笑)"在下姓不改名,坐不改姓,我叫小晏,欲找閣下來家中切磋切磋,玩玩."(沒想到這小子也來勁了)"好,我這便去."掛了電話,我正欲行,這時,你來到我的身邊,對我說"先別去那兒吧,我們還有幾道題沒做完,做完之後再去吧!"但是,這次我並沒有象往常一樣留下來陪你,和你談心,而是頭也不回就去了小晏家中,自那以後,我們便慢慢的生疏了.

  我們再也不和你一起了,我的成績也一落千丈,我現在正的橫需要你,我的朋友,讓我再做你的嬌嬌者,你的"寵兒"吧! 

  學習,我原本不想放棄你!

您正在瀏覽: 學習,我原本不想放棄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我原本不想放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