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原諒了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原諒了雨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雨淅瀝瀝地下。 

  屋裡,淚爬過了我的臉頰。 

  雨兒,你為何下得這般的不是時候?為何總要撥動我的心弦,發出瑟瑟的聲音?音符擾亂着我凌亂的思緒,一曲滿是涼意的歌縈繞在我的心頭。 

  桌上,只能用摞來形容的作業堆滿一桌,除此之外還有餘幾本練習。風兒吹得圓珠筆在桌上滾來滾去,它也想要掙脫?雨撇濕了本子,與淚痕混為一體,葉飄落在我的臉上,梨花般唯美地綻開。 

  在我的世界,唯有學習,作業才是正規詞彙,其他都是大人口中的“無零兩可”“沒有用的東西”。可你想過了沒,陽光也曾在我的頭上躍動,風兒也曾與我追逐,難道我要把他們忘在角落裡,任塵埃封鎖快樂的痕迹? 

  我也曾努力。一連幾個星期,我都與繁星作伴,枯燥無味的作業我一遍又一遍地完成,一遍又一遍地驗算。燈光下總少不了我奮力背書的身影,當十一點的鐘聲敲響,我只淡然回眸一瞟——已經那麼晚了。桌上的牛奶仍是溫熱的,那是媽媽的溫度。我很慶幸,還有愛陪我熬過這深黑的夜。但是,自從與媽媽吵了架,那絲暖氣也不再從桌上徐徐升起。黑夜每當光,複習資料在奮鬥的日子裡交替。 

  當期中考試試捲髮下來的一瞬間,我怔住了。然而沒有哭,複習的黑夜已經把我靈魂的淚水吸干。我笑了,如此的悲慘,宛如蓮花在淤黑的池塘里任雨打搖曳。笑我痴迷的複習,笑我幼稚的努力,笑我狠狠跌下的全級三十幾個名次。 

  一如既往的複習,卻沒有了那份激情。燈光下仍是那雙眼睛,卻只有獃獃的目光,獃獃地…… 

  窗外,雨繼續下。 

  雨兒,你是否讀懂我的心思?那一滴滴梨花是你在撫慰我嗎? 

  那我就原諒你吧,唯有你才聽懂我的心,請繼續撥動我的心弦,這回,請不再是那首滿是涼意的悲歌……

您正在瀏覽: 我原諒了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原諒了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