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居然愛上了他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居然愛上了他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你曾感受過那種大汗淋漓的感覺嗎?你知道那種無欲無求的小幸福嗎?

  我僅僅知道剛剛出生的小嬰兒是無欲無求的,因為當時的他們小腦瓜里什麼都沒有裝載,空空的。什麼金錢、名利,這些被有些人“尊崇”為寶貝的現實又現實的東西,對他們來講,就好比一張光滑的白紙。甚至於可以這樣說:這個世界上的每一件事物都是陌生而又新奇的。心靈的小寧靜,猶如傍晚的湖水,悠然、又有點小華麗。

  但是對於我們而言,奔波於忙碌的現實生活,一天天,僅僅為那一點東西而變得斤斤計較。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無論是善良的還是可惡的,不經意間沒有經過任何刪選就統統裝進了自己的思想,似乎已經成了不變的規律。當真的意識到錯的時候,已經晚了,它早已在你的心裡生根發芽,只會愈生長愈加旺盛。

  然而,追求一種心靈的寧靜,變成了如今的慾望。

  最近的我,似乎就有點小不一樣了。自從我愛上了跑步,就開始了一個全新的自我。無論是心靈上還是表面的東西,由內而外的一種清新,除去了好多的污濁之氣,像什麼糾結、猶豫都在慢慢的消失不見。其實真的不要在乎那麼多的東西,何必要自己活得那麼累呢!

  其實一開始我也是受迫無奈的,在老師的要求之下,必須跑完所規定的圈數。自此開始,就開始了我這一不明不白的機械運動路程,那感覺真的很痛苦,差不多到了一個人的極限,所能承受的頂點。腰酸背痛,隨時都想停下來休息一會兒,即便是一分鐘,也是有所滿足。可是現在不一樣了,不知何時開始,自己居然悄悄愛上了它,並且有點小依賴,連自己都感覺有點不解。

  繞着不變的軌道,就像列車一般有規律的行駛着,直到我的步伐開始出現沉重感,呼吸有點痛苦,頭腦開始發熱,身上滿是汗珠在靜靜的流淌,奔跑卻持續着,不曾停止過。相互間觀望一下,都笑了,不曾有過一句鬆懈。老師的一聲令下,大家都停了下來,此時的腳早已經不聽使喚,全身麻酥酥的,好想此時的自己手裡捧着一個蘋果,肯定是餓虎撲食一般,恨不得一口吞下去。

  我也一樣,滿臉汗珠的我,早已分辨不出哪一顆是汗水,哪一顆才是淚水。其實這種感覺不知有多好,小腦袋裡空空的。即使是除了累還是累,但是無論是臉上、動作上還是眼睛里都是洋溢着一種莫名的幸福感。可能是真的長大了吧,再苦再累,作為一個農村女孩,早已成為了習慣。能夠免費在短時間忘卻痛苦這可是最好的選擇啊!

  壓力再大,心裡再苦,也要隨時開心的笑。只有這苦中一點甜,什麼累,什麼不願意統統都消失不見。快樂依舊、幸福依然。

  讓自己快樂,讓自己幸福,讓自己苦中一點甜,其實就是這樣子簡單,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之處,我很驕傲,自己居然在不經意之間悄悄愛上了這項極限運動。

  山東濱州無棣縣無棣縣第一中學高一:李亞平

您正在瀏覽: 我居然愛上了他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居然愛上了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