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原來很美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原來很美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憧憬着美好的未來,有過自卑,受過嘲笑,早過冷落,有過失望,但當你勇敢的堅持下來了,就會發現:“我原來很美”。

  我是一顆幼小的梅樹,今年春天被一輛大卡車運到了一個美麗的大花園中,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迎春花昂首挺胸,在微風中搖曳,舞動着浪漫的舞步,我有好的向她打招呼,希望可以成為朋友,她淑女般的瞥了我一下,驕傲的說:“你這麼難看,我怎麼會和你做朋友”便和一幫婀娜多姿的花兒玩耍。我向湖中看了一眼,真的,湖中出現了一個纖細的瘦小身影,凹凸不平的樹榦支撐起樹枝上零零星星的綠葉,在滿園春色中瞬間黯淡下來,我的心頓時如蹦極般跌至谷底,卻再未上升,左瞧瞧,桃花悄然綻放在枝頭,蝴蝶蜜蜂在她旁邊翩翩起舞,右瞅瞅,梨花聖潔芬芳,櫻花絢麗浪漫,引得無數遊人留影拍照,我縮在小角落裡,帶着稀稀疏疏的綠葉,等待屬於我的“春天”。

  可是我盼星星盼月亮,日日憧憬着展瓣吐蕊,卻是天天對着小小的花苞發獃,收穫的是荷花冷傲的白眼,玫瑰嬌羞的嘲笑,遊人匆匆離去的身影。

  面對即將逝去的深秋,我的心也隨着漸漸寒冷的東風冰冷下來,每一陣海風刮過,我都會隨之一顫,不情願的搖曳起來,樹枝不停地打着哆嗦,迎春,桃花漸漸捲曲了花瓣,隨風飄散,留下光禿禿的樹枝,風呼嘯而過,在耳邊留下不停盤旋的迴音,漸漸,風中夾帶着幾許雪花飄散下來,迎春花嬌小的身軀片刻后就被壓彎了,迎春花大聲的求救,卻是聲音漸漸微小,百花漸漸凋落。我也被壓得喘不過氣來,積雪越來越厚,似乎為我穿上了一層大衣,是一件越穿越冷的大衣,我哆哆嗦嗦的縮在雪中,雪花飄過,在我耳畔迴響:“哈哈,真丑真丑。”我也漸漸凍昏了過去,當我再醒來時,我驚奇的發現,自己身上的花苞漸漸舒展開來,風雪越是猛烈,她便越是堅韌,我頂住寒風的侵襲,忍着冰雪似乎刺入肌骨的疼痛,用力伸展花瓣,砰的一聲,花苞中出現了顫顫巍巍的花蕊,又被無情的雪花打了回去,我只感覺一陣疼痛,不行,越是天寒地凍,我越是要不屈不撓,我懷着滿懷的壯志再次不畏冰襲雪侵,一咬牙,露出了嬌嫩的花朵,我忍着刺痛笑了起來。雪漸漸停了,小孩們也出來晚了,一位小姑娘指着我,:“已是懸崖百丈冰,猶有花枝俏,媽媽,這花真香,真美”我不禁喜笑顏開,在空中或思、或語、或舞。“是呀,”媽媽摸着小女孩的頭說“梅花歷經寒冬的磨難,唯有那堅持下來的才換來今日的笑傲冰雪。”小女孩似懂非懂是的點點頭,與我合影留念我自豪的挺起胸膛,迎春慚愧的地下了光禿禿的樹枝。

  我高興的笑了,勇敢地穿越了風雨的洗禮,換來了今日的獨領風騷,芬芳濃郁,潔白無暇。我在風中敞開環抱,高聲吶喊,我原來很美!

  北京是上帝實驗學校初二 翟文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原來很美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原來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