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連雲港--海濱浴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連雲港--海濱浴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連雲港--海濱浴場 標籤:連雲港作文 海濱作文 海濱長廊作文 難忘的作文

7月31日,媽媽帶我到景色宜人的連雲港看大海。 

  一大早,我們就乘大巴來到了海濱浴場。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蔚藍的大海,無邊無際的大海在很遠的地方形成了一條隱隱約約的弧線,海面上碧波蕩漾,輕柔的海風與蕩漾的海水,似乎在彈奏着一首和諧的樂章,真是太美了! 

  這時,我發現海灘早已聚集了成千上萬的遊客,你熙我攘,好不熱鬧。我迫不及待地穿上泳衣拿上泳圈沖向海水。 

  海水真涼爽!在水裡絲毫感覺不到炎熱,我像一條小魚,在海里游來游去。突然,一個海浪打來,我滿嘴灌水,“啊!真咸”。又一個浪向我打來,我拚命的往岸上跑,浪還是直追不放,最後,我終於氣喘吁吁的跑上了沙灘。 

  軟軟的沙灘上有光滑的卵石,一條條海帶,各式各樣的貝殼,還有小朋友剛剛築好的金色的沙灘城堡。我也趕快動手堆了一座城堡,我正準備讓媽媽來欣賞,它就已經倒了。我又把沙里加了更多的水,終於成功了。媽媽過來給我和城堡拍了照片。接着,媽媽把我堆在沙子裡面,僅露出了頭,我變成了沙子人魚。媽媽還把我的名字寫在上面。太好玩了! 

  我正玩的高興,媽媽說“傑瑞,我們明天還要去別的景點,準備回去吧!” 

  我依依不捨的向大海告別,大海翻滾着海浪對我說“再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連雲港--海濱浴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連雲港--海濱浴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