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車上的暖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上的暖流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起來了,快點,等下我們自己走,看你怎麼辦,餓你一天!”媽媽一邊說,一邊打着我的腿。

  “哎呦,我不去啦,去幹嘛。拜拜拜,拜來拜去還不是一樣么,迷信。”我拉着被子繼續睡。

  “你說什麼呢!”媽媽生氣了。掀開我的被子,狠狠地往我的腿上打去,“怎麼這麼不懂事,一點虔心都沒有。我們一年才去一次,你就這樣說,你的書白讀了啊!”

  我知道這回不起來不行,一股腦的坐起來。“啊!!!”我眼眶紅紅地看着腿上紅紅的手印。瞬間瞥見媽媽憤怒又帶點疼惜的眼神。

  坐在車上,車上的空氣讓我異常難受。這也是我不想去的原因之一。我不滿的望着窗外,靠着椅子。窗外花花綠綠,急速飛過。我感覺越來越難受。

  “睡一會吧,還有2小時才到呢!”媽媽小聲說。

  我的眼睛直盯着窗外。由綠色變白色,越來越快,越來越模糊。

  隱隱約約中,我靠在一個人的肩膀上。起初那個肩膀微微一陷。又抬起來。感覺有一隻手向我湊過來,未到達我的臉時,一張臉出現在我面前,又不見了。接着手再也沒有湊過來。我越睡越沉,越睡越香。

  空氣不再那麼難受,一切安靜的只剩下車子的聲音。

  不知過了多久,我突然被驚醒。喔,嚇一跳,原來是夢。我透過遮在臉上的劉海窺視着媽媽。媽媽沒睡,是睡醒了嗎?我感覺媽媽的肩膀在抖動。而我靠在媽媽肩膀上的腦袋微微抖動着。感覺嘴角濕濕的。啊,我居然把口水流在媽媽的肩上。我猛地坐起來,拿紙在媽媽肩上擦拭。

  “啊!”媽媽推開我的手,“疼啊,剛才看見你睡那麼熟,不敢把你推開。你起來了還碰我痛的那個地方……真是的!”

  ……

  媽媽最近的肩膀總是酸疼,我怎麼給忘了。

  回想剛才快睡下的那個肩膀,聯想我熟睡時媽媽的肩膀……我的眼眶又紅了,在心裡默說:謝謝,媽媽!”

  車上的暖流在我周圍蔓延開,我不再感到難受,輕輕的柔着媽媽的肩。

  媽媽,我愛你。

  廣東汕頭潮陽區新世界中英文學校初三:劉燕珊

您正在瀏覽: 車上的暖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上的暖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