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蝙蝠整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蝙蝠整容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蝙蝠整容 標籤:蝙蝠作文

蝙蝠整容 

  蝙蝠歡歡到了該結婚的年齡了,可是由於奇醜無比,沒有女蝙蝠願意接近他,他十分痛苦。 

  有一天,他飛着飛着,來到一個整容醫生的辦公室,聽到了:“真是謝謝你,孔雀醫生,要不是你呀,我這半輩子都找不到媳婦,謝謝呀!”這時,歡歡想:我要是去做整容,不就可以改變了嗎? 

  於是,第二天,他來到孔雀醫生那,說:“醫生,你看啊!我吧,年齡一大把了,連一個媳婦都沒有因為太丑了,所以我想整容!”孔雀說:“行了,直說嘛,哪來那麼多廢話。去填表吧!”歡歡把表填完了,說:“還有什麼要做的嗎?”孔雀說:“交錢啊!”於是,歡歡掏出了一大把錢,說:“夠了嗎?”孔雀這個見錢眼開的傢伙,說:“當然夠了,只是你剛才填的那個表也得交錢。”歡歡因為心急,所以也沒多想,就有交了一大筆錢,說:“這回夠了吧!”孔雀說:“夠了,你去準備吧,明天來做手術。” 

  歡歡高高興興的回家了,心想:啊!明天就可以變英俊了。”可是,他哪知道,這卻是他一生噩夢的開始。 

  第二天早上,他起了個大早,高高興興的就去醫院了,來到醫院,孔雀說:“你先去做個準備活動,我和助手準備一下。”歡歡聽話的去了。過了一會,只聽孔雀叫了一聲:“開始了。”於是,歡歡躺到了手術台。 

  過了一會,只聽一聲慘叫,手術門開了,從門裡走出來的,除了孔雀和她的助手,還有一隻蹦蹦跳跳的癩蛤蟆,只是誰啊?哎!他就是那可憐的歡歡。 

  歡歡照了照鏡子,十分生氣,怒吼道:“你們這群庸醫,怎麼把我弄成這樣了,比原來更丑了。”孔雀平靜地說:“哪有啊!你看你,你現在可是癩蛤蟆中最英俊的啦!” 

  “哼!現在英俊有什麼用,已經不是蝙蝠了,我不要做癩蛤蟆,你們給我還原。”孔雀陰險的笑道:“哈哈,還原,天,你沒發燒吧,你認為可能嗎?哈哈!!!!!!!!!! 

  可憐的歡歡啊!你只能永遠的做一隻癩蛤蟆了。哎!誰叫你當初想一步就變成美少男呢?是錯了呀!可惜現在已經晚了!

您正在瀏覽: 蝙蝠整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蝙蝠整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