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暖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流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暖流 

  你們就像冬日裡的一道曙光,溫暖了我的心! ——題記 

  最使我難忘的,是我小學時候的同學們。現在回想起來,他們都只有十一二歲,還是群可愛,活潑的小孩。 

  在小學生涯里,他們保持着一貫的作風——團結,友愛。 

 我忘不了,我真的忘不了,他們一張張可愛又熟悉的面孔,一顆顆炙熱,純潔的心靈。 

  嘉定區一年一度的藝術節將要來臨。學校的合唱團,舞蹈隊的同學已經開始了為期一個月“魔鬼訓練”。不巧的是學校對此很重視,更不巧的是合唱團的少老師很“變態”,最不巧的是……我就是合唱團的。 

  天,下着小雪,老師津津有味的講着:“月亮越升越高,穿過……”老師,叫一下小譚和小鄭。 

  在走廊里,我默默地走着,寒風像刀刃,刮痛了我的臉頰,一種無名的憂傷席捲而來…… 

  少老師把我們打扮成小士兵的摸樣,一遍一遍的唱着,“跟着士兵來放崗啊了,我們來到廣場上了啊……” 

  訓練完畢,我走在那條走廊里,乏極了,真想睡上一覺,雪花落在我的肩上,頭髮上,然後化成水,這一切閑的無聲無息…… 

  教室里一空無一人,在燈光下,我望着“乾淨”的黑板發獃,好久才回過神來,自己笑了笑,把書包朝肩上一甩……無意中一撇,一本暗紅色的本子靜靜地躺在我的椅子上,我好奇的翻開,上面是陳老師上課的筆記和三科老師布置的回家作業,工整的筆記,上面散發著淡淡的香味。他會是誰呢? 

  猜不透,我把本子默默地裝進書包,離開了教室。之後,每天都會有不同的本子,有時會是一張紙,在這一個月里,從不間斷,我的眼眶濕了…… 

  風,依舊吹着; 

  雪,依舊落着; 

  可心裡,卻溫暖無比…… 

  雪,化了……

您正在瀏覽: 暖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