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暖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流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感動源自那深沉的愛,因為感動,心中湧起那一股一股的暖流。 

  ---題記 

  在這個世界上,總會有一個人會深愛你,直到永遠,是的,總會有那麼一個人,我堅信。 

  還記得曾經有過這樣一個人,曾說過會永遠留在我身邊,永遠愛我,那個時候,我被這句話深深感動着,心中總是感覺好溫暖,好溫暖…。 

  還記得曾經有這樣一個人,會在寒冷的冬季,為我泡一杯奶茶手中捧着這沉甸甸的奶茶,我感動的說不出話來,那個時候才知道真心的感動是無法說出口的。喝着這杯摻雜着濃濃的愛的奶茶,本來冰冷的心變得火熱起來,這或許就是愛的力量吧、我感受到了,所以註定溫暖,註定被感動。 

  還記得曾經有過這樣一個人,為了讓我按時吃飯,天天等我,我不去,就“威脅”我,自己也不去,那個時候,我好生氣,納悶怎麼會有這樣傻的人,後來的後來,我知道這也許是愛。我不吃飯,有人會心疼,心疼得自己也無法下咽那可口的飯菜。 

  還記得曾經有過這樣一個人,在無數寒冷的冬夜送我回宿舍,我問他:“你冷嗎?”“不冷,因為你在我身邊。”我愣了,那一夜我躺在床上,失眠了,為了這一句“大實話”明明凍得直打哆嗦,卻固執的說不冷,可是誰又知道,我卻被這句話深深的感動,直到現在,只要一想起這句話,我的心裡就好溫暖。 

  還記得曾經有這樣一個人,會因為和我分開,哭得撕心裂肺,那個時候,我的心好痛,痛得說不出那些安慰的話,有的,只剩下沉默和決絕,心中湧起那暖流,一股有一股…… 

  這個冬季,也許註定不寒冷,因為某個人的愛包圍着我,給予我感動,心溫暖,將不怕外界的寒冷。 

  感謝那些愛我的人,謝謝你們給我的溫暖,讓我在這個寒冷的冬季不再寒冷,因為有你們的愛而溫暖起來…… 

  心中再一次湧起那一股股暖流……

您正在瀏覽: 暖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