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暖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流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風,輕輕越過樹梢,“嘩—嘩—”似樹葉在愉快的歌唱。此時我卻怎麼也開心不起來,抱着雙膝,蜷縮在鞦韆上,嘴裡喃喃着:“憑什麼管我,憑什麼管我!”我還是那麼倔強,即使穿着單薄襯衫的我也不肯回家。



  我不肯回家,因為我怕。我怕再看到那個眼神,那是心中透露出絲絲落寞的眼神。這天早晨,上學快要遲到的我極度緊張,因為天氣熱,所以只穿了一件襯衫。阿姨卻堅持讓我穿外套。我快崩潰了,這麼熱的天氣還讓我穿外套!沒搞錯吧?我和阿姨對峙着,最後我說不過阿姨,就大聲吼道:“你憑什麼管我?每天嘮叨着多穿衣服,多吃點飯,認真聽課,你能不能讓我清靜一點啊!”阿姨愣住了,她什麼話都沒說,只是看着我,我則飛奔着去了學校……

  

  但是,我承認那是我最難熬的一天。 

  

  上課時,腦海滿是阿姨看我的眼神。我的心開始掙扎,而天氣的變化讓我明白,我錯了!天好冷!但我倔,倔的像一頭牛。放學后,我來到家附近的公園裡閑逛。天越來越冷,身體不由得顫抖了一下,這時一件外衣披在了我身上。“大姐姐,阿姨讓我把衣服給你,叫你快回家吃飯。”“哦。”我勉強擠出一線微笑。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準備了許多道歉的話,然而我卻在離家不遠處看到了阿姨,她眼裡不是落寞,而是滿足。我飛奔向阿姨,一種阿姨特有的味道融入心裡。我心裡暖暖的……  暖流依舊在流轉,你感受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暖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