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年輕真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輕真好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當童年的船載着醉人的記憶遠去時,我們便虔誠地告別了幼稚,迎來了人生的花季。青春的潮水洶湧地漲起,湧入夢中,洗滌着我們年輕的心,令人愜意。

  每個人都擁有一隻屬於自己的風箏,它在花季的天空里自由地徜徉。當你累了的時候,躺在草地上,望着在天空中飛舞的風箏,對自己說一聲:年輕,真好!

  花季的我們,懂得了承受,懂得了寬容,不會再為小事斤斤計較;懂得了花開花落的往複顛倒,懂得了雲捲雲舒的傷懷寂寥,不會再為一點小小的挫折而頹廢;當青春的潮水湧向我們的時候,當夏季的狂風使綠樹左搖右擺的時候,我們懂得了年輕的心;充滿欣喜卻又忐忑不安。

  年輕的我們學會了懷舊,於是,喝咖啡時放的不再是糖塊而是鹽,咖啡的苦加上鹽的澀,一如漫漫的人生旅途中的艱苦和酸澀,我們提前學會了勇敢和自信。

  年輕的我們不知多少次?一徹??艫撓字傷暝攏?膊恢?嗌俅紊杓乒?蠢次粗?乃暝攏??頤侵?潰??サ囊丫?娣綞?牛?皇O祿匾洌?頤侵荒芪?艘院蠡匾涫鄙僖壞閭鞠⒍?ノ?粗?乃暝倫韃恍傅姆芏罰?謔牽?頤槍?緄刂?懶搜?晷確緄拇嬖凇

  年輕的心不再寂寞,因為我們擁有年輕的歲月,不管未來需要多少年,不管期待還有多遙遠,我們都會耐心地去等待。

  飛揚的青春就是如此的美麗又如此的迷惘,讓人既害怕卻又丟不掉。梔子花開的季節,霪雨霏霏,在雨中,我們放飛自己,打開心房。薔薇花開的時候;我們會在月光下,看着流星從眼前劃過,感覺那瞬間的美麗;雪花飛舞的季節,我們漫步雪中,用最溫柔的姿態去迎接可愛的白色小精靈,讓年輕的心隨着它們一起輕舞飛揚……

  寂寞的門總是會在無意間被人敲開,用單純的心去感受天地間的一切恬靜,相信純真和希望,堅定和美好,簡單和高尚。

  偶爾,我們會抬頭望一望那片藍得憂鬱的天空,在寂寞的城市裡,我們擁有的只有孤獨,孤獨的人喜歡回憶,回憶在某種特定的情況下,就像留聲機一樣,慢慢地播放。

  忘記季節,你可能會一頭霧水地生活,但這並不妨礙你對生活的認真和深情,年輕的我們隨着季節的變換,心境也不停地改變:春的欣喜,夏的興奮,秋的思念,冬的寂寞。但有一點永遠不會變,那就是我們會永遠記得自己年輕的歲月,當我們老去,這段年少輕狂的日子便成了美好的回憶。但現在,我們只會重複一句話:年輕,美好!

您正在瀏覽: 年輕真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輕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