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越活越年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越活越年輕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3012年,斗轉星移,宇宙中的許多事物都改變了,地球也不例外。現在,地球倒着旋轉,這對人類造成了很多影響:太陽原來是從東邊出來,因為地球倒着旋轉,現在從西邊出來了,讓地球上的人們驚恐不已;人們出生時是150歲,死的時候是1歲,這就是越活越年輕。

  我出生了!!!!

  “咳咳——”我出生了,用那渾濁的眼睛看着周圍的一切。喝了幾年的“人蔘當歸湯”我終於可以勉強杵着拐杖走路了。“兒子,考你一道數學題:‘22+27=()’?”我思考了半天都想不出來結果。比我年輕60多歲的爺爺一下子就回答上來:“22+27=49!”哎——還是爺爺聰明,他一下子就回答上了。

  “孩子,我給你買了100盒‘補腎丸’、500盒‘強心藥’、1000盒‘葡萄口服溶液’,還有:維生素a、b、c、d、e各2000瓶。夠你吃1天了!”這是我每天都會聽到的一句話,每天吃一大包補藥是必然。一百多歲的人了,一天不吃補藥身體就會僵硬。

  我上班了!!!!

  到了上班的歲數了,我才能體會到真正的辛苦。每天都必須6點起床。晚到了還要懇求老總。每天都必須做家務事,每天加緊時間去買菜,還要抽時間做飯。要處理爸爸調皮搗蛋引出的嚴重後果。

  “兒子,快來救我——!”一聽到這個聲音就知道爸爸又把別人的爸爸打得鼻青臉腫,被那個爸爸的兒子拎着衣領戳着臉罵。“哎呀——爸爸,你怎麼又打別人的爸爸!”我一邊說一邊向被打的爸爸的父親賠禮道歉。“這是你的爸爸嗎?好好管管他。”那個人把爸爸還給我。我一邊賠着笑臉一邊批評爸爸。

  “哎呀——我就要我就要!”一聽到這個聲音就知道媽媽扭着我要櫥窗里那漂亮的紅裙子。“不買!”我斬釘截鐵地說。媽媽一個人生慪氣,一天沒理我。

  我上學了!!

  啊,等待了多少年,我終於上學了。小學六年級、五年級、四年級……我都上完了。每天都和小夥伴一起玩耍,過得無憂無慮的。上完了一年級,我進入了學前班。聽故事、做遊戲,每天過得都很快樂。只不過,我得為自己的未來考慮了:進託兒所,進女兒的的懷裡,然後,變成單細胞嗎?我應該怎麼辦呀?

  重慶南岸區六年級:105180090

您正在瀏覽: 越活越年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越活越年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