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暗淡的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暗淡的夜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暗淡的夜 

  沒有誰希望,睜開眼睛什麼也看不見,世界找不到一絲光線。 

  —題記 

  “啊!灰太狼?!哎!肯定是<喜洋洋與灰太狼>看多了……不管了,先進羊村旅遊一番再說……” 

  不久,我和喜羊羊結識了並交為朋友,還有其他的羊羊,在羊村玩了幾天後準備離開,一個晚上,我對喜羊羊說:“喜羊羊,我明天就要走了,你是我的偶像,能幫我簽個名嗎?”喜羊羊欣然答應了,就在它準備簽名之際,停電了,所有的電器都開不了,燈也熄了,整個羊村陷入停電恐慌……這時候,灰太狼拿着電筒出現了,“哈哈哈,喜羊羊。你們逃不掉了!人類已經耗盡所有的電力資源,發電的東西也壞了,全世界都得聽我的了,在晚上就是我的王國,我要把你們捉走吃了!哎喲,這人肉應該很美味吧……”灰太狼流着口水瞪着我,一邊靠近我,“啊——”噢!做夢! 

  雖然這只是夢,但難保會有那麼一天。日子一天天磨蝕,科技一天天更新,更多的電器,就用點更多的點。當電量供不應求的時候會出現什麼狀況呢,是電器摧毀好事發電風車摧毀呢?一系列的問題被沉浸在高科技的人們忘得一乾二淨。點,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東西了,可是,知道嗎,要電沒電的時候,世界上這麼多的電器又有何用呢? 

  朦朦朧朧中,我好像看見了一隻螢火蟲(其實那是空調上的數顯),但我不希望那是螢火蟲,俄害怕,害怕自己會露出人類的本性,害怕自己會忍不住捉住它,榨盡它最後幾滴光……我剛把手伸出去,螢火蟲就突然消失了(遙控掉在了地上,碰着了開關鍵),連最後一點光都消失了…… 

  (剛上完廁所的老爸聽到遙控器跌下地的響聲,於是)老爸進了我的房間,說:“怎麼還沒睡?今天這麼熱,怎麼不開空調睡覺呀?”“開一晚空調得用多少電呀?別浪費資源了……”

您正在瀏覽: 暗淡的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暗淡的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