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歡樂的氣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氣息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放假了,就可以去找書櫃了。書櫃已在熱情地向我招手,我走到書櫃前,打開櫃門,手伸向最裡面的一套書——《哈利波特》。

  這是我最愛的書,手扶過這一套已被我仔仔細細包了書皮的《哈利波特》,心中突然升起一種滿足的感覺。它們是我的寶貝。

  或許有人正在笑,笑我竟然把它們成為寶貝。這部書,對於你們來說可能僅僅是一部小說,然而對我來說,它們是一個領路人,把我帶進書的殿堂。我相信,這部書的作者J?K羅琳是會魔法的,筆是她的魔杖,文字是她的咒語,讓我一看就無法自拔。

  我愛《哈利波特》,愛《哈利波特》的每一位人物,愛《哈利波特》的每一條咒語,我會為納威的進步高興,會佩服赫敏的聰明,會讚歎哈利的勇敢。雖然也會為小天狼星、弗雷德與鄧不利多的死哭泣。但我仍是歡樂的,因為,在看《哈利波特》時,心裡是滿足的。而歡樂,正是由滿足而生。

  大人們總是希望我們看一看名着,其實《哈利波特》也不亞於那些名着。瞧那些小英雄們,多麼勇敢!霍格沃茨把哈利從一個什麼都不懂得小男孩培養成了一個執着、堅強、機智、勇敢的英雄,有何不為鋼鐵的煉成?當然,這也只是反駁大人們的一個理由,最重要的,是我只有在看《哈利波特》時,心中才會滿足,才會歡樂。

  我相信,哈利在11歲剛進入霍格沃茨時,是滿足的。他滿足於與朋友同居一室,滿足於天天與朋友一起上課,滿足於霍格沃茨這個溫暖的大家庭。所以,他一定也是歡樂的。

  一個人如果真正滿足了,那麼他肯定是歡樂的。

  歡樂的滿足,滿足的歡樂。只有真正滿足了,才能真正嘗到滿足的歡樂。這種歡樂,是語言無法形容的,是自己心中真真切切地感受。可以說,滿足就像一朵花,盛開在你的心中,讓歡樂的氣息,充滿整個心田。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氣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