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荒漠歷險記(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荒漠歷險記(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三天

  早上比爾剛睜開眼,太陽照在一個物體的身上,影子映在了帳篷上, 比爾認出來了,這就是巨蜥,而且一定是上次的那隻巨蜥,聞着他自己遺留下來的氣味又找過來的,他掏出了護身的刀具,雖然也曾經和野獸搏鬥過,但是和巨蜥來一場擂台賽,這還真是第一次。“老早就聽說過巨蜥的唾液有毒,今天我倒要見識見識。”比爾給自己打氣,卻不知他的手已有些顫抖。

  比爾迅速從帳篷中竄出來,背靠着山坡準備迎戰,殊不知那隻巨蜥對比爾並不感興趣,他對帳篷里的東西才感興趣,那隻巨蜥一個勁的往帳篷里跑,比爾見勢也跑了過去,一匕首刺進了巨蜥的背部,頓時湧出了一股鮮血,但比爾還是戰勝了這隻巨蜥,比爾這才放下心來,坐在了地上,誰知道,他一回頭髮現了居然還有兩隻巨蜥,這下子比爾看出來了,這原來是一家子,這可就難辦了!

  那隻母巨蜥看見自己的配偶就這麼死在了比爾的手上, 氣不打一處來,心中滿腔怒火,向著比爾沖了過來,瞬間比爾就被撞到了兩米外的沙地上,他的匕首也被遺留在了公巨蜥的背上,他這會也就只好和母巨蜥肉搏了。他和母巨蜥玩起了持久戰,誰想到,母巨蜥竟然佔了上風,還把比爾推倒在了公巨蜥旁,比爾剛想拔出匕首,誰料到母巨蜥一下撲了過來,直接撞在了刀口上, 腹部也流出了鮮血。

  這一切都被小巨蜥看在了眼裡,他認為是比爾殺害了他的爸爸媽媽,怒目圓睜,便以最高的速度像比爾沖了過來,比爾忍着劇痛拔起了身旁的一株仙人掌,像小巨蜥砸了過去……

  勝利歸來

  儘力了三天的歷練,比爾成功的完成了荒漠歷險,他荒漠的日子裡,他明白了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荒漠歷險記(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荒漠歷險記(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