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沙漠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漠歷險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我們全家到內蒙古旅行。這天早晨,媽媽提議我們一起去庫布其沙漠遊玩。

  經過幾個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從鄂爾多斯來到了呼和浩特市,進入了神奇的庫布其沙漠。為了防止鞋子進沙,每位遊客腳上都要穿上一雙鞋套,才能進入沙漠遊覽區。我們坐上了一輛電動越野車,車子像風一般在沙漠上飛奔。我發現沙漠上還有好幾頂帽子,一定是車速太快,遊客的帽子都給吹掉了。我們不得不牢牢地抓住自己的帽子。

  經過一番跋涉,終於來到了沙漠中心的一個遊樂場。我們先去騎駱駝,駱駝雖然高大威武,但坐上去卻很馴服,騎在它的駝峰之間,我可以隨意地撫摸它。

  騎完駱駝,我們一起去玩滑沙,一件既驚險又好笑的事情發生了。我們坐在木板上從100多米高的沙丘上滑下去,姐姐一馬當先地拿起滑板就向山下滑去。途中,她突然失去了平衡,從滑板上翻了下來,只見沙子四處飛揚,遠遠看去,像是一顆沙彈爆炸了。我和媽媽趕緊跑過去,尋找沙堆里的姐姐。當我們看到姐姐時都驚呆了,她臉上、身上全都是沙子,簡直就是一個沙雕!雖然我們都為姐姐擔心,但是媽媽和我還是情不自禁地笑了。

  晚上,我們回到了呼市,品嘗了當地的莜面和奶茶,特別是飯後的冰淇淋,更讓我和姐姐把一天的疲勞都忘卻了,只留下對沙漠之旅的美好記憶!

您正在瀏覽: 沙漠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漠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