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腦奇遇記之沙漠歷險(上)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奇遇記之沙漠歷險(上)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李如歌是一個讀小學四年級的男孩子,他爸爸是電腦工程師,曾經開發過一種“家庭服務機器人”。李如歌很喜歡上網,特別是網上那些小遊戲,他最喜歡了。一天,李如歌又打開電腦,進入“網上遊戲”欄目,他點擊了一個叫“沙漠歷險”的遊戲,但奇怪的是,整個屏幕一片漆黑。忽然,屏幕大亮,出現了一個按鈕,下面寫着一行大字:想到電腦里來嗎?點擊一下吧!李如歌顛抖着按下了這個按鈕,這時,一道強光從電腦里射來,他失去了知覺……

  李如歌慢慢醒來了,這時,他發現自己孤身一人坐在一架沒有起飛的武裝直升機上,而且更讓人吃驚的是:李如歌現在的處境就和遊戲介紹中主人公的一模一樣!原來,這就是“沙漠歷險”里的世界呀!李如歌走下飛機,向南走去,忽然,他看見一個小男孩向他走來,他覺得很開心,終於看到人了。小男孩對他說:歡迎你,電腦世界的救世主,李如歌。

  李如歌很驚訝,說:你說我是救世主,到底是怎麼回事啊?男孩說:因為你有神奇的力量啊。李如歌問:什麼神奇的力量啊?小男孩說:就是你的勇氣、智慧、愛心這三大要素啊!我們這兒有個傳說,就是當電腦世界面臨危機時,會出現一位勇士打倒惡魔,拯救電腦世界。

  聊着聊着,李如歌突然發現,自己的性格和這個小男孩的性格似乎一模一樣!小男孩好像看透了他的心思,對他說:你想問我是誰吧?其實我就是電腦世界你的克隆,在我被克隆出來前,電腦世界的科學家給我掛上了一個百寶袋,依靠那些工具,我成了電腦世界最優秀的人。可就在那時,魔王進攻電腦世界,很多人被殺,還有許多人被當成試驗品做試驗去了。克隆人也遭到了種族清洗,只有我逃了出來。噢,對了,我還沒告訴你我的名字呢,我叫徐大頭。於是,他們兩個就成了好朋友,繼續向南走去。

  突然,李如歌發現有一個巨人向一片樹林走去,於是徐大頭從百寶袋裡拿出一架直升機,他和李如歌一起鑽進了飛機,向那片森林飛去,飛入森林后,他們看見巨人正在吃一個蘑菇,突然,巨人倒了下去,他們急忙降落在巨人的旁邊,原來巨人中毒暈倒了。徐大頭急忙拿出百寶袋中的解毒丸給巨人服下,漸漸地,巨人蘇醒過來了,他對李如歌和徐大頭說:謝謝你們救了我的命,我願意當你們的僕人,跟隨你們到任何一個地方!巨人為了感謝李如歌和徐大頭救了他的命,不僅願意當他們的僕人,還邀請李如歌和徐大頭到他家吃飯,大頭和如歌才發現肚子好餓,恨不能立即飛到巨人家。

  李如歌和徐大頭進了巨人的餐廳。哇!他們兩個都不約而同地發出了一聲驚呼。原來在他們眼中,巨人的餐廳就像宇宙!他們走到餐桌底下像繞地球走一圈從沒休息一樣累。當他們把頭往上仰時,看見桌腿像珠穆朗瑪峰一樣高,沒辦法,徐大頭從百寶袋裡拿出“雙座小飛機”與李如歌一起坐着飛機向餐桌上飛去,到達餐桌上了,李如歌看見了一個黑色的湖,便叫徐大頭一起去看看,他們走近了湖,卻發現有一股可樂味,原來,是巨人放在餐桌上的可樂杯,由於他們人太小,所以就看成湖了,他們立刻跳到了可樂湖裡遊了個痛快,而且還喝了個痛快。

  大頭看見餐桌上還有一架用塑料做成的運輸飛機,打開門,啊!居然飛機里裝的都是烤肉與米飯,真香啊!於是倆人又吃了個痛快。他們人小,肚子也小,只吃了很少就飽了。該睡覺了,巨人把他們安排在一張非常大的床上,兩個好朋友在床上滾來滾去,做遊戲、捉迷藏,玩着玩着就睡著了。(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電腦奇遇記之沙漠歷險(上)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奇遇記之沙漠歷險(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