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美遇險記(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美遇險記(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女孩見愛·美這副表情,說:“其實,我和你一樣,也不小心來到了這裡。我看到了這座房子,只好在這裡住下了。”愛·美很驚訝,說:“你也和我一樣?難道你不怕這裡的氣氛嗎?還有那個怪獸,你是怎麼馴服它的呢?”小女孩不緊不慢地回答愛·美一連串的問題:“是啊!其實這裡也不算恐怖啦!住久了就會習慣了。至於那個怪獸嘛,我們兩個經常在一起,所以它才聽從我的話的。”“哦,原來如此。”愛·美若有所思。小女孩牽着愛·美的手,說:“我帶你參觀一下吧!” 

  愛·美被小女孩拉到了房子的裡面,這裡的布置十分豪華:鍍金的客桌,銀色的椅子,還有鑲着鑽石的床。愛·美還是第一次看見這麼豪華的地方,驚訝得瞪大了眼睛。 

  小女孩跑到那邊拿了一袋東西,打開一看,都是一些名貴的食物。小女孩示意愛·美吃那些東西,愛·美懂得了她的用意,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說真的,那麼長時間沒有吃東西,實在把她給餓壞了。 

  突然,一陣風颳了起來,把蠟燭給吹滅了,小女孩突然大叫了一聲,愛·美也為之害怕起來……

  會發生什麼事情呢?小女孩為什麼會大叫起來呢?請繼續收看愛·美遇險記(四)

您正在瀏覽: 愛美遇險記(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美遇險記(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