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糖果歷險記(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歷險記(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咕嚕、咕嚕” 

  “咦?怎麼回事,什麼聲音?”可可奇怪的說。 

  “不好意思哦,各位,我的肚子響個不停,大概是它想吃東西了吧。”果果無奈的笑道。 

  “哦哦,原來是你啊。”火焰壞笑道。 

  “沒辦法,那就去找東西吃吧。”卡卡也摸着肚子說。 

  “卡卡的肚子也餓了嘛,那就去吧,我也有點餓呢。”火焰不好意思的說。 

  走了一段路后,可可問大家:“哪裡有吃的東西呢?”“你們快來看啊,這裡有蘑菇。”卡卡像發現新大陸似的。 

  大家順着卡卡指的方向,原來有一片小小的蘑菇,不過這種蘑菇的樣子很漂亮,旁邊還有一片灰不溜秋的蘑菇。 

  “我們該吃哪一片蘑菇呢?”可可低着頭問。 

  “當然是吃漂亮的蘑菇啊。”露絲照着鏡子說。 

  當大家要摘漂亮蘑菇的時候。 

  “慢,說不定這蘑菇有毒的。”果果說。 

  “有毒,不可能的吧,這蘑菇這麼漂亮,吃了說不定會變美呢。”露絲高興的說。 

  “不是的,它有毒,我曾經聽克魯爺爺說過,蘑菇越漂亮越有毒。”果果反駁。 

  “對啊,果果說的對,我也剛想起來。”火焰驚奇道。 

  “唉,不能吃漂亮的蘑菇了。”露絲嘆息道。 

  這時候,黑暗森林裡發出了一道耀眼的銀光,糖果城堡的人們也發現了這道光。大家捂住眼睛,這道光太刺眼了,光消失后,大家驚奇發現果果的脖子上有一顆銀色鑽石,好漂亮啊,這就應該是傳說中的“智慧元素”吧。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糖果歷險記(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歷險記(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