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荒漠歷險記(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荒漠歷險記(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

  第二天早晨,比爾從睡袋中鑽了出來,不了他從帳篷中出來以後周圍的景色竟和之前大不相同。當初他找到的綠洲也不見了蹤影。就在這時,比爾在帳篷上驚奇的發現了一個碩大的獸印,他是專業的探險家,他一看就知道了,他是遇到了沙漠巨蜥。

  沙漠巨蜥,是一種爬行類動物,性格極其暴躁,在短距離範圍內能夠以20km/h的速度衝刺,這種速度加上巨蜥龐大的體型,所產生的力將會是驚人的……比爾腦中浮現了有關沙漠巨蜥的有關信息,他想,看來他接下來在沙漠里的日子將會很不好過了。

  關鍵是,他現在周圍也就只有所剩下的衣物,帳篷,睡袋這些東西,當時他已經把背包寫下來放在帳篷旁邊了,估計現在那隻巨蜥,或那群巨蜥已經在吃着裡面的食物了。

  比爾不得不受到了食物和水的限制,他必須儘快的找到新的食物來源,以及水源。他想着,這從新尋找綠洲雖然有一定的難度,但是周圍的仙人掌不是很好的水源嗎?他於是取出了隨身攜帶的防身道具,把仙人掌隔了一段下來,把刺和皮都去掉,開始咀嚼仙人掌中間的肉。

  “嗯,味道還不錯嘛,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難吃。我相信這肯定很有營養。”他一邊吃一邊想起了從前他吃過的小昆蟲,魚眼睛,甚至還有大象糞便。他不禁想如果當時有仙人掌吃那是多麼美好的美味啊!怪不得墨西哥人把這些仙人掌當成寶貝呢!

  可是,這樣也不是辦法啊。雖說沙漠里還有仙人掌,當時這方圓十里地也見不着幾株。比爾這是發現了對面小山丘上的一個蜂巢,她鼓起了勇氣,決定去奪得那窩蜂蜜。

  他把自己全身上下都密封好,只留下了兩個眼窟窿,他還早早的在沙地上挖好了一個坑,可能他準備奪得蜂窩后馬上躲在這吧。

  他踏着堅定的步伐,突然加快了速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用小刀把蜂巢割了下來,蜂群們還沒有反應過來是怎麼一回事,

 比爾就已經把蜂蜜搞到了手。並且嚴嚴實實的把自己隱藏了起來,這回那些蜜蜂們可是有氣無處撒了。

  就這樣,解決了食物和水的問題,第二天又這樣過去了,但是晚上,比爾老是感覺有什麼不詳的預感,他就得明天一定有什麼大事要發生。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荒漠歷險記(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荒漠歷險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