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糖果王國曆險記(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王國曆險記(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走着走着,到了第三關:惡魔的巢穴 

 我高興的走着,看到了一個古老的阿拉伯帳篷,走到裡面,有3個骷髏,旁邊有一本書,隨意翻了翻,裡面掉出來了一根皇家羽毛和兩根洛克羽毛,我欣喜若狂,電皮拿着皇家羽毛進化成了雷鳥,走在路上,看到了個小箱子,我扔一個糖果炸彈過去,哈哈,裡面是雷霆之石,雷鳥讓我把雷霆之石砍開,看開后是一對鳳凰尖牙,雷鳥有一次進化成鳳凰雷鳥。而妖王聽到爆炸聲隨聲趕來,鳳凰雷鳥發現了他,飛過去用電牙啄他,誰知怪物一瞬間不見了,為了躲避他,我只好飛起來,鳳凰雷鳥也飛了起來,可惡的妖王也飛了起來,我好不猶豫的把糖果炸彈扔過去,他竟然躲了過去,但打到了他的一隻手,那隻手就掉了,沒想到糖果炸彈也會升級,升成了金水泡,可以一次發無數個,我知道后就拚命的扔金水泡炸,鳳凰雷鳥也用雷神之箭射(用羽毛像箭似的射出去,並且會自我再生)我炸到他的3隻手,鳳凰雷鳥則炸掉兩個頭,剩最後的一個頭,一雙手,奇怪的是,怪物一下子不見了,10秒鐘過去了,出現了十個怪物,我和怪物激鬥了一天,我一怒之下,使出十分耗費體力的絕招:雷神之怒,天空出現了黑雲,射出雷神之箭,把怪物打死了。 

 怪物一死,金光四射,從裡面蹦出來寶物一大堆,巧克力、3根洛克羽毛、日冕之石、糖果金幣一大堆。

您正在瀏覽: 糖果王國曆險記(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王國曆險記(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