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荒漠歷險記(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荒漠歷險記(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嘿,比爾,準備好了嗎?快跳吧。”飛機駕駛員問道。

  “OK。”說罷,比爾從飛機上跳了下去,巨大的降落傘在空中打開,為期三天的荒漠求生就此開始。

  第一天

  這時還是晴朗的清晨,比爾剛剛才吃完豐盛的營養餐,未能感受到一絲的疲倦,他畢竟是專業的探險家,拍這種真人求生節目也並非是人生第一次了。他明白他應該做什麼——他要找到沙漠綠洲。

  他背着沉重的背包,在荒漠中艱難的前行。這裡的天是藍的,沙是黃的,只有這些單調的景色,還有那時而出現時而隱秘的幾根仙人掌,仙人劍。沙漠中常揚着風,促成了一波波沙浪,冒着熱氣。比爾往後看,只看見那一望無際的自己留下的足跡。

  行走了好幾個小時,比爾抬頭看看那蒸蒸日上的熱日已經爬上了最高峰,這證明,比爾的思維可能是錯的,這個方嚮應該並沒有沙漠綠洲。他鎮定下來,考慮了許久,也許,他要換個心態,換個思維,他已經決定了。他要往偏東點的方向走,他相信那裡一定能遇到時令河。

  過了不一會,果真被比爾料到了,這兒就有一條河,這就是比爾發現的第一個綠洲。他決定了就在這裡紮營。吃點東西,迎接寂寞的夜晚的來臨。

  “第一天過的還不錯嘛,就只要找點水,沒幹糧的時候找點乾糧就可以了。畢竟比以前在熱帶雨林中和野獸搏鬥的更輕鬆。”比爾一邊吃着乾糧,一邊自言自語的說道。

  他看着沙漠中靜謐的夜空。無聊的數着星星,看那星星一眨一眨着眼睛,難道第一天的夜晚這麼容易就度過嗎?我想,應該不是的。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荒漠歷險記(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荒漠歷險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