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天歷險記(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天歷險記(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天天和瀟瀟用了合體招,不過三角龍他絲毫沒受損。天天忽然說:“可惡啊!啊——去死!噢啦噢啦(是他自己編的語言)。”瀟瀟拉住了他:“你是笨蛋嗎?我們都敵不過他,你還想怎樣?你去也只是送死啊!我們還是退,再想辦法吧!”“好吧。” 

 他們退到一個山洞,沒有被子,沒有火,他們只好用稻草蓋住身子,慢慢談計劃。瀟瀟說:“對於他,我們不能強攻,只能智取。這樣對付他……”“好主意,就這樣辦。” 

 第二天,他們穿着用水做的衣服,去找三角龍。三角龍出現了:“我不去找你們,你們卻來找我了。真是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自來投啊。哈哈……”三角龍用噴色火焰打他們,因為水火不容,他們毫髮無損,他們知道龍的弱點是怕水,特地拿了一盆水到了過去。三角龍一聲慘叫,死了。變成了一個小女孩,小女孩叫曉,被扎何變成了魔人,作惡。 

 說到這裡。88

您正在瀏覽: 天天歷險記(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天歷險記(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