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菜兄弟歷險記(連載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菜兄弟歷險記(連載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重慶市秀山縣建設路小學五年級二班

  李怡然

綠綠和白白起程尋找惡魔,他們問了大樹爺爺,大樹爺爺告訴他們:“惡魔住在雲霧洞里,惡魔很兇,你們要小心。”

兄弟倆按照大樹爺爺指的路線,找到了雲霧洞。雲霧洞里死氣沉沉,兄弟倆很快發現了惡魔,原來惡魔喝醉了,正在睡大覺。兄弟倆覺得時機太好了,綠綠對白白使了個眼色,兄弟倆一起沖向惡魔,說時遲,那是快,惡魔翻了一個身,綠綠的劍只刺中了惡魔的手臂,這一下,驚醒了惡魔,惡魔大吼一聲,取出枕邊的大刀,一陣亂砍,白白忙用他的盾去擋,惡魔被兩兄弟兵器的劍光逼退,受傷的手不停地流血。惡魔見勢不妙,來了了招“三十六計——走為上策,”他從身上取出一把暗器,撒向兄弟倆,惡魔趁機逃跑了。

綠綠和白白擋住暗器,才發現惡魔逃跑了。綠綠和白白慌忙追出去,可是惡魔熟悉地形,早已經不見蹤影。兄弟兩個四處尋找,這時天空飛來了一隻小鳥,小鳥告訴他們:“惡魔跑到鬼山去找他的大哥去了。”兄弟倆立即去鬼山找惡魔,為民除害。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白菜兄弟歷險記(連載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菜兄弟歷險記(連載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