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垃圾袋的生活歷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袋的生活歷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去哪玩啊”小主人說說著說著就把吃完的東西的垃圾袋丟在了下水道里。啊!這裡可真黑。從此,垃圾袋踏上了它奇妙的旅行。當工作人員清空下水道的時候,這個垃圾袋被衝出了這個黑漩渦,開始了它的歷險。在路上碰見了小魚小魚問它,你怎麼也會游泳啊,這個垃圾袋就說,我是飄起來不是游泳。然後,小魚就從他身邊擺弄着尾巴遊了過去。天傍晚了,垃圾袋想着要找個歇息的地方,想着想着,他的腳落到了一片泥土上,垃圾袋開始落腳了,睡到半夜,聽到一個‘人’走着罵著,走近一看,才知道是一個啤酒瓶,人們喝完了就把他隨便扔在了路邊,啤酒瓶覺得很委屈,就跑到河邊準備自盡,剛好碰見了這位和自己差不多的老兄。啤酒瓶也走到河邊,下了水,原來自己也能浮起來,但是不要喝太多的水,以後他倆就相依為命,又過了兩天,在河邊碰見了一個農村的小姑娘,小姑娘走到河邊把它倆撿了起來,問“你們怎麼在這啊”垃圾袋說“我們是被拋棄的東西,無依無靠”小姑娘說“走,跟我走吧”啤酒瓶說“好啊,在一起,好歹有個照應。”然後垃圾袋、啤酒瓶就和這位小姑娘走了。走到半路垃圾袋才回過神來,自言自語的說“人怎麼能和我們說話來?”然後它告訴了啤酒瓶,小姑娘聽到了他聊的談話就說“因為我是光明的孩子啊”“哦”垃圾袋似懂非懂的回答着。從此,垃圾袋、啤酒瓶,跟着這位光明的孩子過上那個了好日子。

  三屯鄉中初一:窩囊廢

您正在瀏覽: 垃圾袋的生活歷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袋的生活歷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