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糖果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歷險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引子 

  清晨,陽光普照大地.小草伸伸懶腰,抖落了身上的露珠,和晨風一同跳起舞來. 

  晨風輕輕地吹着,一片落葉被刮到了糖果國的宮殿前.士兵水果糖拾起它,急忙向宮殿內跑去. 

  這是一個美麗的國度----糖果國,糖果公民們在這裡快樂地生活着,他們十分尊敬他們的國王----酒心巧克力.而他們的國王和他們一樣,也都共同敬畏着一個至高無上的領袖----糖果女神. 

  “哈哈,這個建議不錯,生日慶典.”國王在宮殿里踱來踱去,高興壞了.明天是巧克力公主的生日,公民話梅糖建議開辦一個生日慶典,國王高興地同意了. 

  1.噩耗 

  第二天,全國公民都來參加慶典了,宮殿裡布置得富麗堂皇,人們的臉上都洋溢着笑容,全國上下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這時,音樂響起,主角出場了----公主穿着一件粉藍色的連衣裙,拉着王后的手緩緩地走了出來.宰相西瓜糖宣布:生日慶典開始! 

  待人們就座后,小精靈菠蘿糖送來一個蛋糕.“哇!”“哦!” 

  “好大的蛋糕哇!”台下頓時議論紛紛.你一定想不到,這個蛋糕的半徑足足有5米! 

  “呵呵,這是我專門預定的,我們全國公民一起吃!”國王笑得合不攏嘴. 

  “好啊!”公主邊拍手邊叫好,“太好了!一起吃!” 

  “報----!國王,不好了!”小靈通牛奶糖衝進來. 

  “什麼事?慌慌張張的?”國王有些不高興. 

  “全球變暖,我國領土即將融化!!!” 

  “什麼?”國王驚訝得坐起了身. 

  未完待續。 。 。

您正在瀏覽: 糖果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