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食國曆險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食國曆險記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我正在呼呼大睡。突然閃過一道金光,我立即抬起頭看:外面有架太空船! 

  登上太空船,裡面的設備真是齊全啊!我正在東張西望,忽然有人拍了我一下——原來是一個機器人(使用冰激凌做的……)。他二話沒說,就啟動飛船,把我帶到了另外一個星球,只用了短短的3分鐘。 

  飛船降落在一個陌生的星球上,我走出船艙,飛船就消失了。我抬頭一看:前面有道城門,城門上寫着金光閃閃的三個大字——美食國! 

  我正在為這個國家而叫這個奇怪的名字迷惑不解,前面走來幾個高大的士兵。他們表情嚴肅,手裡拿着長矛,像是預兆着不好的事情要發生!我轉身正要逃跑,幾個士兵“噗通”一聲給我跪了下來~~~~我驚奇不已。他們異口同聲的說:“尊貴的客人,您是第一位從外星球到我們國家的人,請接受我們國人對您的熱情款待!”我一聽非常高興,就隨他們進入城門,走向“美食大殿”,拜見國王。一路上,我看到許許多多稀奇古怪的東西——房子使用奶油做的;交通燈是用果醬做的;汽車是一塊好吃的橡皮糖做的……饞的我只留口水。 

  一會兒,我們到了“美食大殿”,國王竟然從“食椅”上下來親自迎接我!我非常感動。國王對我噓寒問暖,又派人保護我,安排了我的住處…… 

  晚上,我來到旅館,美食國的旅館不僅是奶油做的,而且旅館內的所有房間的物品全是吃的!床是個軟騰騰的麵包;檯燈是甜甜的白巧克力……看到這些,本來睡意不深的我就開始大吃一頓。我先把床咬了一個大洞,又把檯燈啃下一塊。然後又來到大街上散步,看到用果醬做的交通燈,又抑制不住自己的“美食慾”,把紅燈咬了下來,看見了汽車,又把汽車的輪胎拿下來吃……到了半夜12點,我終於吃飽了,可整個美食國讓我糟蹋的一無是處:好好的房子讓我一口咬塌了;指揮交通的交通燈讓我吃掉了紅燈,現在只有綠燈,交通失去了往常的秩序;許多汽車被我把輪子拆了下來,不能前行…… 

  國王知道了這些,不拿我當“客人”,反倒成了“天敵”,派遣了N多個“火槍手”追擊我,嚇得我連連逃跑…… 

  這時,鬧鈴響了,美夢被打破了~

您正在瀏覽: 美食國曆險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食國曆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