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數學王國曆險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學王國曆險記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介小學生,現將升入中學。一天,我漫步在幽幽的小樹林,忽聽到一陣奇怪的鳥叫,便抬頭仰望,只見一隻碩大的鳥緩慢飛過,像在散步,因為它的體型像個X,我就來了興趣,不知不覺跌進了坑裡,昏了過去……

  醒來,見一堆數字圍在我身邊,他們見我醒了,便扶我起來,看見我驚訝的表情,他們給我講起了這個“外星球”的歷史……“原來這個星球是數學王國,”我驚訝的叫起來,“快,帶我參觀參觀。”我跟着X號來到了大街上,大街上全是數字人,我還見到了一個不自量力的幼兒園小朋友——6.1596348和π大叔比誰的小數位數多,真是可愛。

  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數學宮殿,數學國王熱情的招待了我,我見了他身體不由得一震,哇,開頭一個9,披個斗篷,斗篷很長都是由9連在一起組成的,這應該是數學王國最大的數了吧!

  晚上,我在由上億的1做成的床上睡覺,剛睡着,一陣“叮鈴鈴”聲音將我吵醒,我坐起身來,看着鬧鐘發愣,呆了一會,突然反應起來,“啊,7:45了,要遲到了。”待我着急忙火地趕到半路,忽的想起來,今天星期六!高興得跳起來,又掉頭往家趕……山西運城絳縣西橫初中初一:董桓瑞

您正在瀏覽: 數學王國曆險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學王國曆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