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光歷險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歷險記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晴朗的一天,海水沖洗后金燦燦的,讓人感到十分爽快。突然寧靜被兩個人的打鬥聲打破了“別跑!看我的“沙飛彈”豪陸陸大喊道。陸飛吐了吐舌頭,做了一個鬼臉說道“呵呵!打不着就是打不着!看我的“炎龍彈”。”炎龍彈剛要打到豪陸的時候,天上突然有一束光照了下來,兩人就不見了。“這是那裡呀!”陸飛摸了摸頭說。豪陸扯住一個在聽歌的人“請問一下這是那?”那人看了豪陸一眼說“這是2080年”說完就走了。“什麼2080年呀!不懂”……一天快過去了他們什麼也沒吃看見別人手上的食物直吞口水可憐的他們遇上了一個人就是?(想知道他是誰?請看時光歷險記2)

  貴州貴陽小河區初一:852jkl

您正在瀏覽: 時光歷險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