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日出行高山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日出行高山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姥姥這過去半輩子都與姥爺遊山玩水,去過很多旅遊勝地,所以,姥姥姥爺過的甚是幸福。正是因為姥姥出去見識過外面的美好,所以提議要帶領孩子們出去看看景色。

  在姥姥的張羅下,我們離開手機電腦的束縛,其實也談不上是一種束縛,而是對於我們這种放假學生一種消遣時光的工具,假期裡面總是坐在電腦前擺弄這些,點點那些,完全把窗外的美景拋在腦後。姥姥總是願意出去走走,所以有很廣的見識。

  清晨,對於我們這些放假的孩子來說,五點多起床的時間恐怕難以戰勝,到想到是外出遊玩,背上行囊,踏上路程……

  路程兩個小時,可是在車上卻過的不亦樂乎,看看這兒看看那,總有很好奇的事物。到山腳,很氣派,抬頭仰望,嗯,很陡峭的山,以至於讓人望而卻步,生怕那山會倒下來,爬山重點體會過程,有一條柏油路,可以直通半山腰,有一條曲折小路,可以遍觀景點,然而,我們大家毋庸置疑選擇小路,大路雖近,到無法觀景,那就沒有來景區的意義,小路雖然會走很遠的路,但會很值得,拍照留念不正是一大樂趣嗎?

  經過一個山洞,嗯,很神秘,不過有燈,不會讓人感到很暗,一路往前有些,有些人喊了起來,好像把所有不愉快都宣洩了出來,很痛快,也許這也是一種發泄的好方法吧,沒人知道是你在喊叫,無人抱怨你在擾亂他人。那感覺就像心裡的積水瞬間噴涌而來,讓人很痛快。到了,到了盡頭,再走兩步,對,就是這兒到了,索道!通往山頂的地方,來來往往的纜車,讓我們充滿好奇心,買過門票,走上纜車,隨着纜車一點一點緩慢移動越來越高,有一種“一覽眾山小”的感覺,景色盡收眼低,很美,綠綠的樹木,蒼翠欲滴,讓人有種說不出的開闊。到山頂,對啊,玻璃圓台,群山最高處,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經歷了登山之苦,看到了美景,很值得。

  還想知道接下來有什麼事情嗎? 還會有故事的,請看 一日出行高山游.

您正在瀏覽: 一日出行高山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日出行高山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