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樣一日又是一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一日又是一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是否厭倦了這樣那樣日復一日的生活?是否厭倦了學習,那煩人的公式,那背來背去的筆記?而我早已厭倦了這樣日復一日的學習,每天重複着這樣的動作,重複聽着老師對我們的抱怨,重複看着那笑裡藏刀的日子。當你偶而放鬆下來不在做日復一日的生活,改變生活,去看看那麼美麗的風景,你會覺得日子不再重複,生活添加了許多的色彩,日子也許就不一樣……

  美麗的晚霞降臨的時候,獨自走在高處,從高處往下望,欣賞遠處一望無際的天空,天空下的高大的樹木,野花、野草隨着微風吹着,舞動風的節奏,四處的田野、細細的微風,水中倒影這房子,靜靜看着這美麗的夕陽降落……

  當你埋頭苦幹在學習。對面的世界不聞不問,你會感到浮躁,心情會不知不覺的生氣,只會苦讀書,這樣的生活很煩、很煩,不會了解外面的世界精彩,整天活在滿腦子的數學公式、古詩、古文、英語單詞在徘徊,身邊也許很少朋友,一般都是獨自行走,除了滿腦子的知識可能不在懂得別的,也許沒有真正的開心過,也沒有真正的感受過、經歷過……

  不要只埋苦幹的學習,偶而放鬆一下。看看外面世界的精彩,悠閑哼着調去欣賞美麗的風景,你會發現生活不再那麼苦悶,日子不在那樣重複做那樣的事情,不再那樣心煩……

  廣西玉林玉州區玉林育才學苑初二:梁警政

您正在瀏覽: 這樣一日又是一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一日又是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