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級遐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級遐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都有等級之分。小學時我們有“優”“良”“閱”“差”之分,中學時我們有“A”“B”“C”“D”之分。社會上有“上流”“下流”人物之分,世界上有“好”“壞”之分……等級無處不在,也許你沒發現。因為它是劃分一個人品質好壞,能力強弱的重要標誌。 

  一個好的等級是每個人都希望得到的。“優”與“A”是學生最希望的。我們努力了許久,才有一個鮮紅的“優”與“A”。是不是世界上每個人都優呢?那麼“良”與“B”就沒人要了。不是的,世界是由形形色色的人組成的,有的人這方面好,但另一方面較差,俗話說“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嘛。 

  等級的出現真是有人歡喜有人愁。優秀的看到優秀的等級自然會心花怒放,差勁的看到差勁的等級。恨不得把它吞了,讓世界沒有等級。設想一下,如果世界上沒有等級那會怎麼樣呢?原本優秀的人得不到評定,也許認識不到自我,以為自己不好,妄自菲薄,那豈不是扼殺了一朵含苞待放的花蕾嗎?然而差勁的人得不到準確的評定,以為非常優秀,便驕傲自大。更恐怖的是,以後選舉幹部,沒有歷史以來各次等級,評定,誰也不了解誰的好壞,結果有可能壞人,差勁的人當了總統,幹部,就目中無人,猖狂一切。而優秀者,好人就像沙漠中的金子被埋沒了,雖然可能有被挖掘的機會,但幾率畢竟少的可憐。那麼這個世界上豈不大亂,根本不成樣子嘛。 

  哎呀!實在不敢再設想了要是真的,那才叫恐怖呀。等級真的很重要。也許有人在抱怨等級,但那畢竟是對你真實的評價。請努力取得優秀的成績吧,那時你就不會那麼看待等級了!

您正在瀏覽: 等級遐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級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