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瞬間的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的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記憶的深處埋下一株美麗的水仙花,這朵水仙花把我的記憶包攏起來讓我永遠體會那一瞬間的快樂!我要緊緊抓住它,不讓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被埋滅。

  輕輕的,我從記憶的深處挖出一朵水仙花,中間夾着一個寶盒,這才發現原來這是屬於我的寶盒,屬於我的快樂!這是一個很平凡的日子去讓我有不平凡的體會。當我走向幸福大門時,當我坐到屬於我的位置上時,我發現一切都是那麼美麗,一切都那麼記憶猶新。

  在那平凡的日子裡,我踏上了我14歲生日的旅程,這是那麼的美好。在親人和好朋友的祝福下讓我感到有親人和朋友的祝福原來是那麼美好。這是我第一次在家人、朋友的祝福之下過生日的,開始我有些靦腆,當生日蛋糕擺在我面前的那一瞬間我感到我是那樣的幸福。平時煩惱、痛苦在那一瞬間全部溶解了。當關上燈,親人、朋友拍手為我唱生日歌時,就在我閉上眼睛的那一瞬間,我似乎有些心酸,而這一點點心酸也被快樂所遮掩,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心酸,也許是我想起平時父母的教育、疼惜與愛護而心酸;也許是我體會到朋友對我的愛,她們對我的祝福所以我會感到心酸。

  我登上了願望之星,我對它說我自己的願望。我要讓所有愛我、關心我的人都與之感到快樂永遠都不要有痛苦的存在。願望之星悄悄告訴我說:“小主人,我會幫你實現願望的。”那一瞬間我以為世界上所有愛我的人都會快樂,因為我許下了我內心的承諾。

  我睜開眼睛時,那一雙雙快樂無比的眼睛看着我,臉上露出了祝福之笑。我和他們一起吹滅了蠟燭,與之同時也吹亮了我的光明大道。

  那一瞬間的快樂是發自內心的快樂;那一瞬間的快樂是祝福的快樂。我會永遠記住那一瞬間?我的快樂。

  把我這段美好的記憶,放進寶盒,放進心裡,讓它永遠埋在我內心深處,永遠讓我感到那一瞬間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瞬間的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