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世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對未來世界總是充滿幻想,在我的想象中,未來的世界是好的。

  在未來世界中,發明家發明了轉移的裝置,因此人們都不需要使用交通工具。只有轉移的設置,人們就有了超越時空限制的能力,能在一瞬間就轉移到十萬八千里之外。這樣不僅能減低交通問題,也能減少廢氣的排放,大大改善環境污染的情況。

  在想象中,未來世界的房子也很特別。房子可以隨着溫度的變化自動調節屋子內的溫度和濕度。有了這樣的房子,就能解決冬天太冷,夏天太熱的問題,讓人們的生活變得冬暖夏涼。除此之外,它還能根據自己的喜好及心情調節顏色。

  此外,在未來世界,智能機器人被廣泛使用。它們在人們的生活中當起的責任;在保安上,擔任了護衛的指責。在這個機器人為人類服務的時代,不僅將人們的工作的效率提高,也讓人們的生活過得更舒適。

  如果未來的世界真是這樣,我們的生活將會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