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世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世界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世界 

 “咦?這是怎麼回事?”我伸着懶腰,發現家裡變成大皇宮了! 

我着急地下了床,想找媽媽問個究竟。忽然,一陣風吹來,風裡還夾着幾件金燦燦的衣服。等風停了之後,我發現,那些衣服已經穿在我身上了。 

 “怪了!怪了!”我大叫起來。今天是怎麼回事,我做夢了?我使勁掐了掐自己的臉……哎喲,的確是我的肉啊!天啊!到底發生了什麼啊? 

 “兒子,別嚷嚷了!你叫得我都煩了!”忽然,一個熟悉得聲音傳進我耳朵。“是媽媽”我迫不及待地朝客廳走去,可眼前地一切,讓我驚呆了: 

 媽媽在空中悠然地飄着,手裡還拿着一個筆記本電腦,在輕鬆地操縱着。 

 我睜大眼睛,看了看媽媽,沒錯,確實是我媽媽啊!我真覺得奇怪了。 

 媽媽見我一臉迷惑,於是便告訴我:“現在的科技發達了,家裡地一切都“更新換代”了,我們地生活也進入了跨時代。”“哦!原來是這樣啊!”我終於明白了,“難怪覺得怪怪地!”話音剛落,一盤盤香噴噴地美味佳肴,在我眼前搖晃着,我迫不及待地抓其兩個雞腿就大吃起來······ 

 吃飽后,一個嶄新地書包飛到面前。我該上學了,我背起書包,正準備出門。 

這時,媽媽飛到我面前,攔住了我:“寶貝,你哪兒?”我覺得莫名其妙:“去上課啊!”媽媽笑着說:“我地小乖乖,現在不用走路去上課了,直接就在家裡上啊!”說著,一個老師出現在我面前。 

 我真不敢相信自,現在世界可真發到,連老師都能夠馬上到我家。 

 我本以為上課還是像原來一樣枯燥乏味,可是,我完全錯了。現在的課不像以前,而是變得更加有趣味性了。這些課文都引進了許多動畫,使文章更容易理解,也更容易記在心裡,學習地興趣也大大提高,讓你上完課後還意猶未盡。 

 上完課後,媽媽要去朋友家玩,只見她飛到電腦前,然後輸入對方地名字,按下了回車。 

 我不知媽媽在幹什麼,打了名字又有啥用,可是後來發生的事,再一次讓我瞠目結舌: 

 只見媽媽,起身一站,身體向前一傾,之後就不見了。我眼睜睜地看着媽媽在我眼前消失,她到底去哪了?莫非到“快樂星球”?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也嘗試了一下。嘿!結果還真到了朋友家裡,並與他度過一個快樂地下午······ 

 雖然現在科技發達了,但我們還不能滿足於現狀,我們應該再接再厲,好好學習,將來再發明出更奇妙地東西,創造出更美好地明天······ 

 讓我們攜手,向美好地未來,發起挑戰!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世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