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關於未來世界的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未來世界的作文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看到一架飛機降落在我家門前。於是走了進去,坐下,沒想到飛機起飛了。這時,飛機上有一個聲音在說:“您好,您即將前往2037年。”“什麼,2037年?”我大叫起來。

  幾分鐘后,我下了飛機。接待我的是一位小姐,她對我說“歡迎來到2037年,我帶你去你的家吧。”說完,她就帶我來到一棟漂亮的房子面前,然後就回去了。我走進房子,只見裡面擺放了各種傢具。我剛坐下,一位機器人保姆就向我走來,對我說:“您有什麼需要幫助的嗎?”我對它說:“你去買菜做飯。”剛說完,機器人保姆胸前就遞出一塊電子屏幕,原來有了這塊屏幕,就能輕鬆的知道機器人保姆的位置,還能發布新指令。機器人保姆走後,我看到了沙發上的遙控器,我拿起來,按了一下飲料,冰箱馬上遞出了一杯冰可樂,我又按下了電視,並隨便說了一句:“淘氣包馬小跳。”電視馬上打開,並播放着《淘氣包馬小跳》,原來這的電視直接說出想看的電視頻道就行了。這時,機器人保姆回來了,它馬上做飯。

  吃完飯,我問正在洗碗的機器人保姆:“這的學校在哪?”機器人保姆回答說:“家裡的書桌會教你知識。”我半信半疑的來到書桌前,發現書桌上有一些科目和年級的按鈕。我按下英語和4年級,書桌就伸起了一本四年級的英語書,開始講課。原來在這學習是隨時都能學的。

  聽完課,我到外面走了走。發現這裡的汽車不排放尾氣,而是排放新鮮的空氣,難怪我覺得空氣很新鮮。

  逛了一下午,我感到很累。於是吃完晚飯就開始睡覺,因為有涼爽的空調,使我很快進入了夢鄉。等我醒來時,發現自己在2011年的家。噢,原來一切都是一場夢呀!

  實驗小學三年級:tinkle

您正在瀏覽: 關於未來世界的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未來世界的作文 暫無評論